出装选它错不了!版本最强五大神器

时间:2016-06-24 09:23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版本装备大更替,许多装备属性变更,本文告诉你S6赛季以来性价比最高的五件装备。

TOP1 无尽之刃

最直接的伤害来源,S6拳头对AD抛出了橄榄枝,大幅加强了ADC位的输出能力和技能伤害,许多物理装备都附带暴击,更让ADC很容易达到很高的暴击几率,无尽作为唯一能够提升暴击伤害的装备,更是每一个AD都梦寐以求的输出装。无尽成为了物理英雄最多的选择,同时也带来了最高的装备胜率。

TOP2 黑色切割者

黑切,相对便宜的价格,20%的冷却缩减,生命值加成以及提供的加速效果,让大家对这件装备更是情有独钟,几乎成为了物理型上单必备的装备,在玩家们的开发下,幽梦+黑切穿甲流更是流行于召唤师峡谷。作为吃技能物理职业的香饽饽,黑切选择率和胜率排名第二。

TOP3 幽梦之灵

幽梦,简单粗暴的4长剑合成方式,小件极佳的装备属性,与幽梦的高性价比,成为了物理刺客的首选装备,在幽梦+黑切穿甲流的开发,幽梦更是被奥巴马,女枪等高频率技能的ADC所选择,幽梦+黑切凭借技能就能打出成吨的破甲伤害,与魔法系的冰杖+面具有得一拼。幽梦在出场率与胜率上排名第三。

TOP4 中娅沙漏

在中单面对劫,男刀等爆发型刺客出没于召唤师峡谷时,中娅这件装备不得不成为中单法师们自保的首选装备,在拳头意识到前中娅惨绝人寰的合成方式是极托节奏的,改变了合成方式以后,让中娅的合成方式简单了许多,在面对刺客时的压力也不像以往那么大了,金身作为一个非常好的保命装,前能开团做冲锋,后能自保护菊花,你,值得拥有。在刺客流行的版本,中娅作为良好的保命装,排名与胜率排到第四。

TOP5 振奋铠甲

振奋属性的改变,虽然削弱了魔抗,但是平均法强不高的今天,法师们还忙着护着自己菊花不被刺客打的叫爸爸呢,谁care那十几点魔抗,增加了200%的基础生命回复与被动简单直接的治疗效果提高25%,让这件魔抗装备备受坦克们的喜爱。看到对面法师起来,先裸件振奋压压惊。作为坦克们的首选魔抗装,振奋力破众防御装备,冲到出场率与胜率第五位。

相关阅读:版本,神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