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预告:Dade出征 WE再遇老冤家IG

时间:2016-06-24 11:54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LPL夏季赛第五周第二日前瞻。

LPL夏季赛第五周次日比赛将于6月24日下午五点展开,除了近期势头良好的NB、IM迎来对决外,WE和IG两支老冤家也将再续恩怨情仇!

24日.jpg

6月24日,17:00,NB VS IM

在上周比赛中,我们完全可以感受到NB以及IM表现开始回暖!意料之外又在期待之中,Dade再次祭出最强亚索,一吹四逆天改命!和VG的决胜局中,落后一个大件的维克托更是单杀侯爷黄鸡,阿珍已经远去,Dade即将加冕!当然NB能够翻盘VG,连抢两条大龙的Swift也是功不可没,目前为止Swift的强龙表现有望助其成为新一代的驯龙大师。作为NB的招牌组合,Dade以及Swift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NB.jpg

说起IM就不得不提他们的核心上单AJ!在和SAT的比赛中,AJ刀妹如入无人之境打出了8/1/8的豪华数据。同时Athena扇子妈以及卡牌的出色发挥似乎已经帮他稳住了主力中单的位置,再配合上冲劲十足的打野爱萝莉,IM上中野的核心地位依然显现!面对同样依靠上中野的NB,IM能否证明自己?

IM.jpg

看点一:核心中野的对抗,NB、IM谁更胜一筹!

看点二:亚索已经出现,劫还会远吗?

6月24日,19:00,IG VS WE

下路的疲软以及最大carry点肉鸡状态不佳导致了IG接二连三的溃败。好在俱乐部已经开始正视这个问题,引入国服高分路人JackeyLove(AD)、韩服高分路人Destiny(辅助),原YG队员Save(上单)。更多中韩选手的引入,极大增强了IG阵容的多样性。希望三位选手的加入能够让IG重新焕发生机!而依旧保持着篮球队阵容(5人)的WE,面对大有向足球队发展趋势的IG,又会拿出怎样的套路应对呢?

IG.jpg

相信英雄联盟老玩家都知道,在职业联赛初期的两年里,春夏季赛的揭幕战永远都是WE VS IG,这不仅仅是两支战队人气的体现,更是对他们拼搏精神的一种认可。虽然现在WE已经物是人非,IG也只剩下老将小孩和姿态,但是队伍中的拼搏精神传承了下来。如今两位老冤家再聚首,且不说比赛将如何精彩,单单情怀就不得不看!

WE.jpg

看点一:同样的对决,不同的选手,不灭的情怀!

看点二:大幅引援,IG能否焕然一新!

NB、IM的招牌中野,谁将主导战局?WE和IG的宿命对决,又会以谁的胜利而告终?6月24日下午5点,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WE,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