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将面临大改 或将于季前赛阶段完成

时间:2016-06-25 09:46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tatikk如约宣布了下一类集体更新的英雄类型——刺客,并表明目标是在季前赛阶段进行改动。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1443408306_2573.png

大家好,现在可以说法师集体更新基本已经完成了(别着急,我们肯定还会调整的),我们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时机,向大家剧透一波未来将要更新的英雄类型。

下一类我们打算进行集体更新的英雄,他们让所有玩家又爱又恨——刺客。

选择刺客的原因

不论是观看还是操作体验,刺客是所有英雄类型中极其刺激的典型。他们为英雄联盟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玩法风格,让战斗充满了变数,刺客对那些自认为安全的敌人施加无形的威胁,让他们恨不得远离每一场团战,以免殒命于刺客之手。

同时,对于我们来说,刺客长久以来都是不容易进行调整的一类英雄。极难做到平衡,因为特别是在刺客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对抗体验将会非常糟糕。再加上大多数刺客英雄基本都有同一个特点——非常非常擅长抓单。

刺客更新的重点

Kassadin_OriginalSkin.jpg

此次集体更新有3个主要目标:

1)确保刺客的游戏健康性

对抗刺客时,往往会觉得无处可逃、无比绝望,尤其是当对面滚起雪球时。给予对手以智取胜的方法和机会,对刺客的长期持续性发展极其重要。另一方面,如果刺客英雄成功证明了即使置身于比从前更加险恶的境地,他们仍然能够激发潜力自力更生,那时候再作调整也不迟。

这个层面上有两个关键问题亟待解决:

刺客的伤害不应当在眨眼之间打出来。给对手短暂时间(哪怕相当短)让他们有机会作出反应。目前来说,某些刺客真的是在接触目标的瞬间打出了几乎全部伤害,往往会形成极其混乱和一边倒的局面。

刺客的伤害需要一定的变化。一场战斗的结果不应当在其打响之前就已经毫无悬念。每个玩家的操作好坏才应当是决定因素。

当对手不可避免地死于刺客之手,他们应该这样思考“我本应处理得更好”,而不是“我一点办法都没有”。这些并非刺客独有的问题,但对于这类以快速击杀对手为标志的英雄,它们更加需要解决。

2)确保每个刺客都能给游戏带来独特的东西

我们都知道,所有的刺客英雄都需要擅长选择脆弱的对象,并迅速结果对手,但目前对很多刺客英雄来说,这成了他们唯一擅长的事。这一点很成问题,因为这意味着不论什么时候只会有极少数刺客玩起来比较有意义,毕竟他们都在争着做同样的事情。

所以在具备迅速击杀目标的能力之外,我们希望为每一个刺客配备独特的工具,好让其游戏体验更有趣,并给予其特殊手段以战胜对手。

3)让刺客为团队胜利做出更有意义的贡献

刺客英雄的玩法体验糟糕,一部分原因是他们想要取胜但选择太少(和脆皮近战英雄一样)。结果往往是,他们一次又一次地击杀对手,直到经济大幅领先,或者干脆等对面20投。

我们将会探索刺客与团队进行协作的系统性方法——队友间互相制造机会,而非让刺客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当独浪。

此次集体更新的特点

Zed_ShockbladeSkin.jpg

从过去的大类更新中,我们学到最重要的一点是一条简单的准则——宁缺毋滥。

我们尤其觉得,那些不会带来明显改变的项目,根本不值得投入任何资源与力气。虚空之眼在法师集体更新中的改动就是个典型的例子,意图很好、方向不错,但很遗憾地落入窠臼。最终对其的改动更像是为改而改,并没有切实地推动该英雄的发展。

最大的区别在于,刺客集体更新中改动更少,这是为了确保每项改动都能真正解决刺客英雄的玩法问题,并明晰他们的独特地位。宁缺毋滥。

我们仍然打算对这一类英雄作一整体审视,以确定A)是否有任何比较好玩的小规模改动可能,以及B)改进刺客的游戏健康性,否则他们会凌驾于其他类型的英雄之上。另外,我们可能会进行小规模的装备改动,以支持刺客集体更新。

改动落实的时间

八字还没一撇呢,所以别这么早抱期待——我们目标是后半年的季前赛阶段。类似法师更新,我们会在确定改动方向和接近收官时,反复彻底地研究每个刺客英雄。

为了让大家更加明确我们讨论的是哪些英雄,这里给出一个我们目前考虑作为候选的刺客英雄列表:

暗影之拳·阿卡丽

时间刺客·艾克

寡妇制造者·伊芙琳

潮汐海灵·菲兹

虚空行者·卡萨丁

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诡术妖姬·乐芙兰

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恶魔小丑·萨科

刀锋之影·泰隆

影流之主·劫

切记,以上英雄不一定都会进行改动——我们仍然在探索适合此次集体更新的最佳人选。

2a4783c43e1d11fef6905160b17c107b.jpg

相关阅读:刺客,季前赛,大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