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的几个极限连招:丝血反杀就易如反掌

时间:2017-06-24 14:38 作者:我不愿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劫是最符合刺客这个定位的英雄,超高的爆发和机动性,总能让人深刻的体会到刺客的魅力。

老牌暗影刺客

在英雄联盟的世界里,真正意义上的爆发型AD刺客,在笔者眼里实际上只有两个。一个是按照刺客信条为模板打造的男刀,老版那种一套秒人的快感实在是让人无法自拔。而另外一个就是一直拥有超高魅力的暗影刺客—劫。

岳伦与Faker的那场比试中,Faker向我们展示了这个英雄的上限究竟有多么恐怖,丝血反杀满血的操作对于劫来说实在是易如反掌。

即使劫一直与亚索、瞎子这样的英雄并成为小学生最爱英雄,但这些高操作的英雄一直有他们独特的魅力,上限很高的时候,也能让我们体验到刺客,真正的魅力。

那么今天的攻略,就让我们从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开始吧。

老牌暗影刺客

英雄介绍

如此热门的英雄,技能机制想必我不用多说。影子的灵活性并且可以多次转换位置的效果正是这个英雄的魅力所在。

在选择主Q和主E之间,一直存在着分歧,但是Q技能的高伤害是无可非议的。本体、W分身、R技能分身,最高三个影子的三个手里剑,如果能够在不打到小兵的情况下直接命中,虽然最后一个命中的只有25%的初始伤害,但是三个镖叠加在一起的爆发伤害也能够直接爆炸。

老牌暗影刺客

而劫能否瞬间击杀敌方,也就是依靠Q技能的命中率。

比如图中劫击杀火男,就是利用W和R技能双影子命中火男,而直接舍弃了本体的Q技能命中。

老牌暗影刺客

所以Q技能的弹道速度,飞行距离一定要熟练。

R技能的伤害我就不用多说了,三秒内打出所有伤害的总和有多高更是不用多说,后期通常只要两发Q一起命中,几乎可以直接秒杀adc。

但是R技能最重要的是可以在释放R技能的位置留下一个影子。

W技能的影子也是同等作用。

所以劫的最关键的地方就是不要一味的用本体打出伤害,灵活使用W和R的影子附加伤害才是真正的火影劫。

反杀对于劫来说就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老牌暗影刺客

细节套路

1.不要用W技能先手位移直接R技能,W技能和R同时使用,并且瞬间位移到W技能的位置,利用大招影子和W换位后的影子来完成爆发伤害。

老牌暗影刺客

2.R技能影子是在释放大招的原地,而且R技能的影子时间比W长,距离也比W技能远的多。W和R技能的转换顺序,一定要想好,当然如果你反应神速,少年人操作就没必要。

3.团战的时候劫可以先手R关键单位,秒不掉直接跑路,但是可以在原地留下一个W技能,等对面放松警惕的时候,再反手W回去,利用高爆发击杀关键单位。

老牌暗影刺客

装备天赋

国服熟练度最高的劫,在艾欧尼亚最强王者分段经常carry。

在装备的选择上,这位玩家也是有固定的套路。

幽梦的机动性毫无疑问是劫必须的,黑切的属性对于劫也是必须的。面对不同的英雄选择不同的防御装备也是劫的必修课。

黑切和幽梦是劫必出的装备,面对AP爆发比较高的时候可以选择大饮魔刀。现在版本穿甲的两件装备也是要出的。

这时候劫的输出已经高到爆炸了:

老牌暗影刺客

天赋上毫无疑问选择雷神,雷神增加的伤害对于劫来说极其重要。无论是线上还是团战,雷神的附加爆发伤害都是劫的一大利器。

天榜第一的这位玩家,选择的穿甲符文和冷却符文,这两个属性对于劫来说都是很需要的关键属性。

老牌暗影刺客

结语:

玩劫的时候,操作与心机都是要有的。当然如果你少年人,反应超快,心机就没多少必要。经常卖一波破绽给对面,然后利用计算好的W和R技能,完成华丽的逆转。

相关阅读:lol,劫,技巧,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