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m新出装思路:无私奉献流圣杯扎克

时间:2017-06-24 14:44 作者:TGBUS 来源:skykidult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近的排位和比赛中,Sofm再次祭出了骚套路——圣杯无私奉献流扎克。

312-1F623154G1.jpg

7.12版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上线了,在这次的版本改动中,首当其冲就是辅助装备的调整,事实上现在很多打野英雄也是团队辅助作用,因此辅助装备对他们也是有很大影响。

在最近的比赛中,SS战队打野选手Sofm使用了很多坦克打野英雄,但他的出装思路似乎和其他打野选手有些不同。在夏季赛中,他的瑟庄妮、古格拉斯和扎克都是直接打野刀后出雅典娜的邪恶圣杯,可谓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但事实上,这个奇葩出装套路背后也是有原因的。我们查阅了Sofm在韩服排位的战绩,他目前最强王者721胜点排名35,他的扎克打野出装思路很喜欢雅典娜的邪恶圣杯、骑士之誓甚至山岳之容等团队保护型装备。

Sofm的韩服战绩

这也是和扎克、瑟庄妮的英雄定位有关,保护队友在战场存活,尽可能为队友制造输出空间。虽然目前SS战队在夏季赛的成绩不算太理想,但Sofm在排位中的表现可谓是大杀四方。这也是得益于他的新出装思路,发挥了奇效。

1.圣杯野区团战的威力  

雅典娜的邪恶圣杯一向是非常鸡肋的装备,除了璐璐、卡尔玛这些英雄会出,一方面是为了冷却法强,另一方面是为了回血和护盾加成。在最近这件装备重做了,而且在游戏中竞争力更强。新版圣杯的被动效果调整为类似灭世者的死亡之帽对于法师的重要性,每+25%基础法力值回复提供5点法术强度。而圣杯自身是增加100%基础法力值回复,可以说圣杯这件装备自己本身就是20法强了。

没有携带任何方法强符文的扎克在野区拥有41点法强

这意味着如果你后续出了其他法力回复装备的话,这个收益会更高,例如救赎、炽热香炉之类。但对于打野英雄而言,很多人忽略了打野刀的另一个被动,在野区增加150%基础法力值回复。对于出了圣杯的打野英雄而言等于多出了30法术强度,即使扎克这种英雄没有蓝条,但是装备的额外法力值回复,也能够转化为法术强度,提高野区团战的威力。

此外,圣杯的治疗效果也基于你造成伤害的鲜血充能比例,在最新版本从对英雄造成是20%伤害提高到25%伤害,所以说扎克、瑟庄妮和古格拉斯造成的伤害越高,存储的鲜血充能数值越高,之后转化为治疗效果就越强。对于这些法师坦克英雄而言,他们非常渴望冷却缩减,而且圣杯附送的法强在大部分情况的野区团战中能够提高自己伤害。

2.石裔誓约的回血效果  

很多玩家一定好奇,扎克、瑟庄妮、古格拉斯又不是艾翁和奈德丽,他们没有给队友护盾和加血效果,怎样能够触发回血效果呢。这通常有两个方法解决,第一个是出救赎、钢铁烈阳之匣、山岳之容这些有护盾或治疗效果的装备,其次就是通过新天赋石裔誓约来起到回血效果。

312-1F623153P8.jpg

SofM的天赋

石裔誓约自从重做以来就很少玩家使用,事实上它是一个保护队友很强的英雄,你造成减速效果就能够标记队友,队友攻击被标记目标就会获得治疗效果,而且这个治疗效果是没有冷却限制。也就是说,只要你不断造成减速效果,队友就一直可以获得治疗效果,从而触发圣杯的被动效果获得额外回血。

Sofm使用的这些英雄,扎克、瑟庄妮和古格拉斯都有很强的控制技能,基本上可以在团战中一直减速敌人。此外石裔誓约的回血效果是基于你的最大生命值,这三个打野英雄都是熔渣巨人打野装,后续也会出很多血量装备。打野位置比辅助位置有更好的经济,所以他们血量也会更高,更加适合石裔誓约。

03 3.骑士之誓  在这个版本中,钢铁烈阳之匣和救赎的效果都削弱了很多,钢铁烈阳之匣要玩家出了很多血量装备后收益才高,而救赎要玩家堆了很多回蓝装备后收益才高。这使得骑士之誓通常成为最强的辅助装备,不但辅助位置爱出,甚至上单和打野位置也出,Sofm也是对这件装备情有独钟。

骑士之誓允许玩家代替队友承受伤害,减伤效果是不会受到重伤的影响,这是比起直接治疗效果要强。而且转移的伤害百分比数值在坦克英雄身上通常没有脆皮身上那样影响大,尤其这是一个ADC主导的版本,有了骑士之誓可以更好保护己方凯特琳、维鲁斯不被对手的嘉文四世或者雷克顿秒杀,他们后续可以通过石裔誓约和生命偷取装备吸起来。

队友可以不断地吸血

此外Sofm使用的坦克辅助通常需要开团,而ADC在后面疯狂输出时也可以为骑士之誓的使用者回复生命值,在圣杯救赎等装备的被动提供回复效果时能够有更大收益。最重要的是,在7.12版本中骑士之誓多了10%冷却缩减,这对于不能出冰拳冰心的扎克而言,无疑是前期非常优秀的冷却装备。

相关阅读:lol,扎克,圣杯,教学,赛事,攻略,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