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IM赛前嘲讽?WE回答网友提问

时间:2017-06-24 15:28 作者:淡江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PL第三周第一天的比赛开始前,IM微博嘲讽的新闻引起了轩然大波,而WE战队也在网友的追问下做出了回应。

最近IM俱乐部的微博事件引起广泛讨论,赛前赛后两条微博的评论数量高达八千。

赛前

赛后

对于微博中提到的另一个对阵方WE战队,粉丝或多或少都会关注他们的情绪,于是就有人向WE俱乐部微博提问:“对于某俱乐部官博屡次嘲讽其他俱乐部此事 贵俱乐部怎么看呢?”

而WE俱乐部的回答也十分简洁明了:“我们会努力备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本周WE战队有两场比赛,除了昨天结束的与IM的较量,还有另外一场6月24日对阵EDG的大战。

微博中的话题仅当娱乐,能够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阅读:lol,im,WE,英雄联盟,赛事,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