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谈Faker蛇女:手速变慢他已经老了

时间:2017-06-24 15:34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结束与ROX的对战后,SKT两局MVP选手接受了采访,其中Bang直言不讳Faker已经老了。

312-1F623160T3.jpg

在昨天(6月22日)LCK夏季常规赛第18个比赛日中,SKT战队对阵ROX战队,和大家预期的一样,SKT战队2-0取得了胜利,再次证明了他们的强者风范。在这两局比赛中,Faker的卡西奥佩娅和Bang的凯特琳分别因为发挥出色获得了比赛MVP。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局比赛是Bang职业生涯的第300场比赛。

在第一局比赛中,SKT战队放出加里奥然后选择了卡西奥佩娅作为康特。“如我之前证明过,卡西奥佩娅在对抗坦克英雄时很强,我认为在游戏后期她肯定能够取胜。”Faker表示需要加快拿到重要地图资源的速度,即使这需要打野去先手,“如果我手速再快一点的话,第一次尝试时我们也许就能偷下远古巨龙。”而Bang则是开玩笑地说,Faker手速变“慢”了,是因为他已经老了。

尽管Faker的卡西奥佩娅表现受到大家称赞,但Bang凯特琳的发挥也不能忽视,尤其是第二局比赛结束后的伤害图,他打出了超过5万的伤害让粉丝们肃然起敬。“我不认为我犯下了什么失误,这使得我拿到了第二局MVP,而且Faker能够拿到第一局MVP也是因为他主导了比赛。”

在第二局比赛中,ROX战队令人意外地拿出了布里茨辅助,当谈到在大龙附近Bang被布里茨勾到的事情,他很快回答,“我犯下一个失误,我以为我水银饰带冷却好了,但并没有,而且我另一个失误是试图风筝对手。”Faker则是毫不客气地调侃,“你的躲避技能水平只是大师级别,并非王者级别。”而追问到Faker同样也被勾到时,他开玩笑地找到一个借口,“我没有打算必考钩子,我是故意被他勾到的,不过确实被勾得有些多。”

此外,在本次比赛中两名替补选手Blank、Untara同时上场,他们至今还没有输过。两位选手对他们的上单替补Untara也是称赞有加,“Untara擅长在线上抗压,而且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能抗压,这让我们轻松很多,因为不需要专注于帮助他。”Faker补充说,Untara的心态非常过硬,始终没有表现焦虑,即使对手的卢锡安不断击杀他。Bang也提到,Untara的死亡不是没有价值的,因为他被击杀之前都将兵线推了过去。

在采访即将结束时,主持人也是祝贺了他们7连胜目前位列联赛第一,而谈到他们第一轮最终一场比赛将对阵KT战队会如何做准备。Bang表示,“我一直喜欢对抗KT战队的比赛,很多粉丝们都期待我们的较量,我会好好准备比赛,确保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Faker则是很感谢粉丝们对他,以及SKT战队的支持。

相关阅读:lol,lck,faker,英雄联盟,SKT,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