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男爵的完美掌控 DAN以2:0横扫IG

时间:2017-06-24 16:57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4日,DAN对阵IG比赛报道。

【Game 1】

第一局比赛,从IG第一波的中野入侵DAN野区失败开始,IG便一直处于被动局面。DAN手握转线推塔的主动性,很快的便将经济领先进一步的扩大。虽然IG很努力的找机会,利用DAN打火龙时,快速的推塔那会一些经济。但是,由于阵容伤害的差距,DAN在IG红处的主动开团,让IG完全无法与之交锋,DAN完成0换4,更进一步的扩大了优势。之后的比赛,DAN完全没有给IG任何机会,第二条大龙处的逼团再度将IG四员大将,DAN高歌猛进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了首局胜利。

BP

IG BAN:岩雀,妖姬,卡萨丁,烬,锤石

DAN BAN:辛德拉,蜘蛛,剑姬,盲僧,克烈

IG PICK:加里奥,皇子,女警,青钢影,布隆

DAN PICK:维鲁斯,塔姆,扎克,杰斯,兰博

1.jpg

【赛后截图】

2.jpg

【MVP:Karin】

【Game 2

BP

3.jpg

第二局比赛中,IG前期节奏不错,中上发育均是非常的优秀。虽然下路有着些许的落后,但是团队经济要好于DAN。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节奏并没有进行的过快,IG稳固扩大优势。但是,又是20分钟果断的打大龙决断,DAN仅仅付出一个人头的代价,成功偷下大龙,缓解了局面的劣势。之后,DAN再度凭借对于大龙完美的控制,以及团队优秀的执行力,再度拿下了大龙,从而逆转了比赛,拿到他们的第四场胜利,恭喜DAN!

4.jpg

【赛后截图】

5.jpg

【MVP:Karin】

相关阅读:lpl,DAN,IG,英雄联盟,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