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逆境突破终首胜 IM2:1竟然翻盘SS

时间:2017-06-24 19:47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4日,IM对阵SS战报整理。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Snake皇子单人F6,下路组合帮打红开,而IM螳螂单人开红。在比赛前期,Snake很好的发挥了他们阵容的强势,快速的建立优势,团队节奏完美,很早的就携带着峡谷先锋推掉了IM下路高地。

比赛进入中期,Snake快速的掠夺野区资源,更进一步的扩大了优势。但是,Snake连续两波推IM下路高地时的决策失误,均是被IM顽强的防守住,IM顽强的守住了前期崩盘的局面,终于拖到了他们阵容的强势期。

最终,在32分钟时,Snake想要再度打大龙,结果被IM赶退,IM反手拿下大龙,随后一波推进,拿下了Snake的基地,恭喜IM翻盘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Jinjiao】

【Game 2】

BP

4.jpg

比赛情况

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本局前期的节奏与上一局非常的相似,Snake发挥了打野的强势,仍旧是在前期就建立了巨大的优势,快速的滚起雪球。比赛进入中期,Snake吸收了上一局的教训,在决策上更加的果断,并在23分钟,中路完成对于IM四人的击杀,卡萨丁收获三杀,随即拿下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Snake四一分推破掉了IM的中上两路,再也没有给IM任何机会。最终,Snake抱团退下,高地塔掉瞬间开团,轻松团灭IM后赢下比赛,恭喜Snake将比分扳平!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Zz1tai】

【Game 3】

BP

7.jpg

比赛情况

来到决胜局,双方打野均是正常开局。相比于前两局,IM要打的更为主动,前期虽然有着经济的落后,但他们很好地控制了与Snake的差距。双方僵持到中期,终于在25分钟,Snake强行打大龙,IM五人赶来,酒桶入场抢下大龙,随后卡蜜尔留人,IM击杀鳄鱼和锤石完成0换2。IM成功打破僵局,利用大龙buff快速的推塔拿经济,并磨掉了Snake的三路高地。迫于无奈,在33分钟,Snake选择殊死一搏强开大龙,IM三人赶到,酒桶再次抢下大龙,而AJ卡蜜尔直接冲入高地推掉Snake基地。恭喜IM终取夏季赛首胜!

8.jpg

【赛后截图】

9.jpg

【MVP:Flawless】

相关阅读:lpl,Snake,IM,赛事,英雄联盟,WE,战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