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级直接一套秒!最暴力三大中单推荐

时间:2016-06-25 09:48 作者:qoweu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大量AP的重做,中单格局也因此发生改变,刺客彻底落寞,而近期大热的乌鸦吸血鬼法坦让我们刮目相看,好景不长,6.12版本他们遭到了一定的削弱,与此同时,传统法师似乎也悄然复苏,胜率逐渐攀爬,而会玩火的法师更是表现出色。

中单胜率一览

国服前十胜率的中单传统法师彻底霸占,而保持胜率与登场率双高的英雄分别是安妮,火男,以及维克托,他们三个都是会玩火的法师,相比法坦乌鸦的持续伤害,重做后的他们伤害更加直观,同样是你的上分利器。

复仇焰魂——布兰德

重做后的火男依旧可怕,虽然他技能的基础伤害遭到了削弱,但是他恐怖的团战能力再度增强,在狭小的地形更是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

符文天赋

由于技能伤害的降低,现在的火男线上的单杀能力没有之前出色,选择一定的双抗来保证发育,法强法穿的标配必不可少。

现在的火男更偏向于团战的爆发持续输出,冥火之触是火男最好的选择,先天资质前期得到增强,可以适当的进行选择。

装备推荐

冰杖面具是火男的经典出装搭配,而法穿对于火男的收益较大,沙漏让没有位移的火男拥有一定的生存能力,法帽则是为了保证后期火男的伤害。

伤害展示

虽然此图为娱乐,但是足以证明新版火男在团战中的伤害(敌方单位更多伤害更高)。

黑暗之女——安妮

新版的安妮同样在爆发上遭到了小微的削弱(无伤大雅),但是她的熊变得战斗力更强,再加上海克斯腰带(小闪现)的出现,安妮的引以为傲的开团能力再度得到提升,这个玩火的小萝莉变得更加可怕。

符文天赋

携带一定的移速让安妮的游走跟开团能力略微提升,而选择了成长生命值跟法强,能让后期的安妮战斗力更强。

玩火的安妮爆发才是王道,雷霆是最好的基石天赋选择,安妮是一个游走能力很出色的英雄,漫游者可以加强她在前期的游走。

装备推荐

安妮同样是一个很需要减CD的英雄,鬼书性价比很高,冰杖可以让安妮拥有更强的粘人能力,腰带的短位移于安妮而言很重要,法穿杖让安妮后期的伤害更加直观,卢登回声提供的移速很适合安妮,依赖闪现的安妮需要选择明朗鞋。

机械先驱——维克托

重做后的维克托伤害机制稍微改变,但他似乎变得更加强大,不仅在路人局中大放异彩,更是重新成为了赛场上的宠儿,尤其是大招机制的改变,维克托的团战能力变得更加出色。

维克托重要改动一览

E死亡射线

伤害:70/110/150/190/230

收益系数: 0.7 x法术强度 ⇒ 0.5 x法术强度

增幅伤害:100%的【E死亡射线】伤害⇒ 20/60/100/140/180

增幅伤害收益:0.7 x法术强度

移除:不再对已经被【死亡射线】击中的敌人减少60%爆炸伤害

射线+余震伤害:98/154/210/266/322 (+0.98 x法术度) ⇒ 90/170/250/330/410 (+1.2 x法术强度)

激光速度: 780 ⇒ 1050

增幅爆炸延迟:0.6秒⇒ 1秒

R混乱风暴

持续时长:7秒⇒6秒

首次伤害:150/250/350 ⇒ 100/175/250

首次伤害收益:0.55 x法术强度⇒ 0.5x法术强度

每段频率:0.5 秒 ⇒ 2秒

风暴伤害:15/30/45 ⇒ 150/250/350

风暴收益:0.1 x法术强度 ⇒ 0.6 x法术强度

最大伤害:360/670/980 (+1.95 x法术强度) ⇒ 550/925/1300 (+2.3 x法术强度)

分析:E技能的后期伤害得到增强,而弹道速度也更快,R技能虽然爆发伤害降低,但是持续伤害得到大幅度提升,团战中的维克托伤害更加爆炸。

符文天赋

携带了成长减CD让维克托后期的技能输出更加频繁,高额的法强搭配法穿保证了维克托前期的对线伤害。

雷霆让维克托的爆发更强,智谋搭配装备跟符文能让后期的维克托团战的持续输出能力更强。

装备推荐

巫妖之祸极其适合维克托的输出手段,冰杖搭配维克托的大招控场效果很出色,法穿棒跟帽子让后期的维克托依旧拥有爆炸的团战输出。

伤害演示

劣势的Dade使用维克托强势单杀了猴爷的沙皇,正是由于维克托R技能的改动(持续伤害更高),才成就了大帝的这波单杀。

相关阅读:暴力,中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