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打野无人能挡 Snake轻取OMG

时间:2016-06-25 19: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下面是LPL夏季赛 Snake vs OMG 比赛情况

 来到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由Snake对战SAT,双方在阵容的选择上SS更偏向利用打野来带节奏的豹女布隆。反观OMG则选择了盲僧与其硬碰硬让人期待!比赛开始双方选择正常对线,随后豹女在那完双BUFF直接去中路GANK卡萨丁盲僧闻讯赶来一波交战后豹女拿到双杀对SS来说是一波大节奏。

  前期,豹女拿到了绝对的节奏会不断在对方的野区反野,随后再配合队友进行GANK拿到了4个人头,反观OMG中上野都没有优势甚至在线上被压,SS开始尝试滚雪球,双方经济来到3000差。OMG开始抱团想为自己打开局势。

虽然OMG盲僧想为队友今早挽回局势,但不能发育太好的豹女配合寒冰的先手开团都让OMG太过于被动,经常直接被塔下强杀,临近比赛中期,双方已经有了7000经济差距。尽管OMG已经在努力拖节奏想要在后期装备成型打团,但无奈SS众人装备太好带着大龙BUFF直接冲向高地拿下首局胜利。

相关阅读:Snake,SofM,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