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赛后采访:击败SKT简直是太开心了

时间:2016-06-25 21:22 作者:木有新闻 来源:大电竞APP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夏季赛的比赛继续在SKT与AFreeca之间举行,结果SKT爆冷不敌Afreeca,赛后Mickey和Lindarang接受了采访。

6月22日,LCK夏季赛的比赛继续在SKT与AFreeca之间举行,结果SKT爆冷不敌Afreeca,赛后Mickey和Lindarang接受了采访。

DJ:恭喜你们取得了胜利。看起来你们眼眶都有点湿润了啊,Lindarang你能选告诉我们你们获胜之后的感受吗?

CT:你是已经哭了吗?

Mickey:我没哭。

CT:好快啊,这才像Afreeca Freecs嘛!

AFreeca击败SKT采访:教练彻夜不眠

DJ:请告诉我们你的获胜感言吧!

Lindarang:我之前很是担心,因为当时跟EVER战队对战打的很烂。但是能够击败SKT简直太开心了。哇呜!

CT:Mickey,你肯定也有很多想说的吧。最近你们战队一蹶不振,但今天表现简直令人惊叹。想必你已经尽力了,对吧?

Mickey:嗯,我已经尽我全力了。

DJ:我相信这里面肯定有你们刻苦训练的功劳。第一局和第二局比赛你们都使用了不同的上野选手。那么当替补席位最终定下来之后,许多人都对他们有所怀疑,那么这种安排是不是教练组决定的呢?

Lindarang:主教练和教练说我们可以打的十分出色,他们又一次地相信了我们。我们也确实做得不错。就算是在训练赛中,我们的训练结果有时候也非常好,所以他们能够再次信任我们。我觉得我们会继续赢下去的。

DJ:在获胜之后,你成为了Ikssu和Lira的替补,那么你对于这个决定是怎么看的呢?

Lindarang:我觉得嘛……Ikssu是准备了战术的,而且对手也可能在分析着我们。所以主教练——我们的指挥官——的这个决定非常不错!我们的主教练利用了他的功力,让我们拿下了一个完美的结果!

CT:他并不总是激活他的指挥官技能啊,但今天确实是激活了。

CT:至于Mickey,你在面对Faker的时候,选英雄时看起来很谨慎啊,但感觉你确实很想把卡尔玛放给他。面对中单卡尔玛时就真的那么有自信吗?

Mickey:我不把它称之为信心,真的。老实说,我在对线期过得很辛苦。不过这是我们主教练的策略,当他看到卡尔玛时,他跟我说:你的妖姬玩的很好,所以你肯定会赢的。

CT:这是一种信任的战术,信任的BP。

DJ:你们第一局是吸血鬼 VS 卡萨丁。你现在是LCK唯一使用卡萨丁的选手了。难道是因为卡萨丁打吸血鬼比较好打吗?

Mickey:首先,他们俩可以在对线期平分秋色。我准备了好多套路来对付吸血鬼,但是我希望在第一局打得稳一点,所以我使用了卡萨丁。

CT:Lindarang,你在上路单杀了Duke,你之前是感觉有能单杀他的机会吗?

Lindarang:我们两个人的大招,嗯,那会都没有大招了。但是剑姬的大招持续时间更短一些。于是我往后收缩了一段时间,然后等我的大招还有10秒左右的时候我又顶了上去。不过Duke打的很激进。所以那个大招,我觉得吧,就是我可以在5秒钟后克制他。所以我伺机出动,最终单杀了他。

DJ:当时比赛室的气氛如何?

Lindarang:即使是那些老一辈的选手,他们也都在说:啊啊啊啊!你居然还活着~

CT:Mickey,你也是一样,作为前辈,你肯定也想用一场胜利给他做礼物吧。

Mickey:那是自然。

CT:所以在今天的赛场上,要让你来评价Lindarang和Seonghwan第一场的表现,你还满意吗?

Mickey:他们两个人在训练赛中表现的很好,所以我相信他们会赢的。而且我很高兴他们赢的还是世界上最强战队SKT,这个获胜的礼物太给力了。

DJ:战队中是谁在指挥?

DJ:在第二场中你选了人马。那么在这个英雄上面,你是不是比Ikssu的经验差一点呢?所以这就是你可能成为替补的原因吗?

Lindarang:Ikssu自从年开始就大量使用人马来打游戏了。所以他的人马真的很出名,而且他说:如果把人马给我,我就能打败任何人。相信我。所以我觉得我们用人马就能取得胜利。

CT:说起教练组,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在比赛之前Mickey跟教练组讨论的时候,教练说:到目前为止,所以的失败都是因为我自己的失误引起的。所以我自己改变了很多。那么这就是你们有所改变,能好好准备,能拿下这次比赛的原因吗?

Mickey:我觉得这个问题还是让Lindarang回答的好。

Lindarang:什么鬼~~~??

Mickey:额,好吧。不好意思教练,我真的不知道。

CT:看起来教练的BP很犀利啊,基本上全中了,对吗?

Lindarang:他给了我们信心,因为我们在跟EVER输了之后信心下降的很严重。为了我们能赢比赛,他几乎彻夜不眠。

Mickey:嗯,他确实是这样。

相关阅读:lol,AFR,采访,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