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赛后群访:之后将会用心继续练好盖伦

时间:2017-06-25 14:05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4日,IM赛后采访整理。

Q:第一局大劣势翻盘,队伍是怎样沟通的?

AmazingJ:我们打这种局打习惯了,就狗住发育嘛。每个人都互相安慰,然后就翻盘了。

1.jpg

Q:最近都在使用“Flawless+Starlight”的阵容,是怎么考虑的?

孙大永:首先我们队有各种不太好说的情况存在,等这些问题解决之后可能才会固定一套阵容去比赛,而且现在我们有一些伤病的选手。

Q:第一局比赛Snake14分钟就攻破了你们的高地,但是你们两拨在高地上的团战都非常出色,后期是怎么决策的?

Jinjiao:已经打成那种情况了,只能看着打吧,而且我们教练选的阵容很好,后期也能打。

Q:Road今天发微博,似乎是生病了,现在他的身体情况怎么样?在之后的比赛中会上场么?

孙大永:Road选手现在的情况就是他一边的耳朵听不见了,就是这个问题要进一步去观察。假如他检查结果出来是需要休养一段时间的话,我们肯定是要以选手的健康情况为主的,有可能就会持续现在这套阵容,如果Road选手康复的话,就一定会让他上场的。

Q:好像LPL现在有绝境拿卢锡安的风气,请问这个英雄在决胜局拿出来有什么特殊的作用么?

Athena:因为对面选择卡萨丁嘛,就纯粹是为了Counter卡萨丁。

Q:第一局选择了蒙多赢下了比赛,以后会有更多想法选出冷门英雄么?

AmazingJ:接下来我会考虑一下盖伦,我们训练赛的时候我也拿出来过,效果……虽然很糟糕,但我会用心继续练好这个英雄。

2.jpg

Q:队伍最近成绩不佳,但是心态依然非常好,请问现在队伍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孙大永:我们队伍的状态也不算回暖吧,从德玛西亚杯回来之后,队伍就处在一种非常糟糕的状况,因为我们输的也多,队伍内部也有很多问题,但是不管怎样,IM还是处在上升的阶段,不管以后是会输还是怎样,我们都会当成是前进途中必经的考验。

相关阅读:lpl,IM,采访,英雄联盟,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