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赛后群访 进攻高地需依靠野区资源

时间:2017-06-25 14:09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4日,DAN赛后采访整理报道。

Q:DAN战队的控龙非常出色,是怎么做到的?

Karin:第一点是我们的辅助指引大家去打这条龙的,然后第一条大龙的话,是看对面的血量不太好才去打,有比较大把握的。

Q:为什么控龙第一但是比赛时长比较长呢?

白色月牙:这个应该还好,因为我们比赛时长应该并不是最长的,后面我还要安排我们的数据去看一下,控龙的话还好吧,可能是比赛打得比较久了跟大龙的感情比较好。

Q:慎在这个以分推打法为主的版本里并不太常见,今天为什么会选择他呢?在对阵贾克斯这种带线能力超强的英雄时,这个英雄有什么优势么?

Lies:慎这个英雄比较全面吧,适合我们的团队,然后我个人用这个英雄的熟练度也比较高。

1.jpg

Q:第二局的女警下次大招打死对面下路的时候,有想过会打中么?当时看你笑了一下,在想什么?

Qiuqiu:没想到会杀死,就尝试一下嘛,结果对面失误了。就很开心。

Q:DAN对大龙的判断非常准确,是会在前期战术部署和BP阶段便会特别选择一些能够在早期就开打大龙的选择么?

白色月牙:控龙这个点还是要看大龙小龙吧,大龙的话,还是要看中期的运营。英雄联盟打到中期的话,大家都会玩,所以没有大龙很难上高地,就要尽量用野区资源去做事情。

Q:塔姆在比赛中频繁上场,请问有什么英雄可以克制他么?

Cat:虽然塔姆不容易死,但是其实压制能力也不强,尤其是在比赛早期。

2.jpg

相关阅读:lpl,DAN战队,英雄联盟,赛事,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