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LPL前瞻:OMG目标是横扫B组

时间:2017-06-25 14:1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5日,在LPL夏季赛中A组各队将迎来首轮同组竞技的最后一场比赛。

6月25日,在LPL夏季赛中A组各队将迎来首轮同组竞技的最后一场比赛。OMG志在击败Newbee横扫组内,而LGD与SNG两只同分战队的交手势必激烈十足。此外,对于JDG与Doinb来说,对阵RNG将是他们在异组对决前拿下首胜的最后机会。

6月25日比赛预告

14:00 OMG vs Newbee Smlz对阵Lwx 黑暗势力或将横扫组内

OMG是目前LPL12支队伍中战绩最为出色的一个,且如果本次击败Newbee,他们就将在B组之内完成横扫。队伍保持不败的同时,OMG在比赛中也经常拿出令玩家们惊喜的新套路,AD位飞机与中单亚索都是LPL中全新的尝试。所以本场比赛玩家们除了期待OMG续写连胜以外,也可以关注他们能否展现出更多的新花样。

1.jpg

icon是否会拿出更多新套路

Newbee虽然此前不敌LGD,但在队伍取胜的一小局中,近来状态火热的Lwx在使用大嘴时打出了极为惊艳的表现。相继收获三杀四杀的同时,更是再次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队伍取得胜利。本场比赛Lwx将战实力强劲的Smlz,能否做到不落下风将成为比赛关键。

16:00 LGD vs SNG Cool遇fenfen挑战 LGD能否迎来连胜

LGD阵中上下两路保持carry的同时,Cool的冷静使这支队伍变得更为稳定。此外最为重要的变化是,此前队内略显弱势的打野Eimy在近来表现极为出色,对阵Newbee的比赛中他更是连夺MVP帮助队伍拿下胜利。如今LGD虽然在夏季赛中目前仅取两胜,但队伍表现出的实力值得玩家们更多的期待。

2.jpg

fenfen的卡萨丁在此前大放异彩

与LGD相似的是,SNG在战胜RNG的比赛中同样展现出了各路齐飞的美妙画面。XiaoAL的鳄鱼突前无人能挡,fenfen卡萨丁极限反杀惊艳众人,而下路Fury也凭借女警在四保一体系之下出色的完成了突进与输出任务。但本场比赛fenfen势必难以再次拿到卡萨丁,而面对实力强劲的imp时,SNG的四保一能否再次发威,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18:00 RNG vs JDG 顶级中单交锋 Doinb能否收获首胜

RNG此前爆冷不敌SNG,虽然队伍在首局取胜的比赛中却打出了极为出色的运营,但在此后两局比赛中,队伍未能贯彻自己的战术时,便暴露出了后期carry能力不足的弱点。AD选手y4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与Uzi相比无论是经验还是输出能力都稍显不足。所以在此后的比赛中,队伍如何合理分配carry点,将成为取胜关键。

3.jpg

如何分担Doinb的压力依旧是JDG的关键问题

在输掉电商大战之后,JDG目前仍未取一胜。虽然新人AD 选手Barrett一度豪取五杀,但依旧未能改变队伍下路弱势的局面。且在打野未能带动前期节奏的情况下,JDG上中两路总时难以平稳度过发育期。尤其是在Doinb遭到针对时,队伍依旧难以找到应对之法。本场比赛对于JDG来说至关重要,能否及时做出调整迎来首胜,值得玩家们持续关注。

6月25日比赛过后,LPL夏季赛将进入异组大战之中。领先队伍自然希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而成绩不佳的队伍也有望在面对不同对手时迎来转机。究竟哪些队伍能够成为异组对战中的赢家

相关阅读:lpl,OMG,A组,队伍,赛事,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