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a重回赛场:FW回归将再现新统治力

时间:2017-06-25 16:49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被禁赛一段时间后,Karsa回归了FW战队,重新帮主战队轻松取胜。

312-1F624164P3.jpg

在昨天(6月23日)LMS夏季常规赛第四周的比赛开始前,闪电狼战队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一度被无限期禁赛的打野选手Karsa终于重返赛场。

在6月11日对阵RG战队的第二局比赛中,Karsa因为在水晶被摧毁之前退出游戏,最终队伍被拳头游戏官方记一次警告,闪电狼战队内部也是以纪律处分对Karsa进行无限期替补禁赛。

然而,无限期禁赛也不过是半个月而已,Karsa的禁赛只持续了两场赛事,在昨天对阵M17战队的比赛中,闪电狼战队是LMS夏季赛开赛以来第一次完全体出战,他们最终轻松以2-0击败了M17战队,宣布了他们对LMS赛区的统治力。

Karsa是LMS赛区最著名的选手之一,连续三次赛季帮助队伍夺得LMS冠军,在2017巴西MSI和2017IEM卡托维兹站都有出色表现,给全世界的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随着7月初亚洲对抗赛的即将到来,Karsa也是名列其中,所以本次归队训练也是合乎情理。

对于Karsa如此之早返回首发阵容,网络上的玩家也是有两种看法。一方面粉丝们欢欣鼓舞,因为他们能够在舞台上看到最喜欢的选手和LMS最强队伍归来,另一方面他们又感叹电竞圈的惩罚如此儿戏,Karsa能否从上周的处分中成长起来。闪电狼战队的下一场比赛是老对手AHQ战队,两支LMS战队最强队伍的抗衡,究竟Karsa能否带领队伍取下胜利呢。

相关阅读:lol,fw,karsa,英雄联盟,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