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亮点抢先看 盘点职业选手代表英雄

时间:2017-06-25 16:52 作者:又一@15W 来源:又一@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洲际赛的脚步已经愈发临近,届时全亚洲最顶尖的十二支参赛队伍将汇聚一堂为荣耀而战。而这些队伍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超一流的明星选手,而本文就将盘点这些明星选手们的代表英雄,如果洲际赛他们祭出了这些英雄,请给予他们欢呼。

大魔王的妖姬——Faker

提起亚洲赛区,就不得不提LCK;提起LCK,就不得不提SKT;提起SKT,就不得不提Faker;提起Faker,自然就得说说妖姬。

自从S2出道,妖姬就一直是Faker的招牌英雄。妖姬在Faker手中一直都能发挥出神奇的威力,因为在那时的版本,职业赛场更偏爱发育型的中单,像妖姬这种单体爆发力强的中单一直被所有中单选手视作“菜鸟之选”。

正是Faker一手将妖姬这个英雄带进了LOL的职业赛场,也让所有人都见识到了一条姐秒人的威力,从而开始正视所有中单英雄,中路也进入了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

当时初生牛犊的Faker不惧怕联赛中任何冠以前辈名头的选手,只要选到妖姬,就一定会有亮眼的单杀镜头出现。

妖姬杀人

戏耍蜘蛛

随后妖姬随着版本改动起起伏伏,SKT整个队伍也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新人。但Faker还在,妖姬在他手中仍是最强武器。

比赛五杀

就这样,妖姬成为了Faker的代表英雄,甚至国外论坛上都经常戏称Faker应该去卖花,因为他拥有的黑玫瑰已经足够开一座花园了。

这次的洲际赛上,我们是否有眼福观看到黑玫瑰的绽放呢?拭目以待。

杀魔王的小鱼——西门夜说

提起LMS赛区,除去上古时期的S2冠军TPA,人们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位中单选手——Westdoor。

他最早被国内观众熟知,是因为他在早期一直被称作是中国**第一卡牌,而卡牌这个英雄在当时几乎就是LPL的代名词,除了若风以外,几乎所有LPL的中单对于这个英雄都有其独特的理解。

后来在一次采访中,西门也亲口说道,自己最擅长的中单不是卡牌,而是一个较为冷门的英雄,小鱼人菲兹。

西门的小鱼人在联赛和Rank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但真正让全世界记住他小鱼人潇洒身姿的,是世界赛上两次塔下强杀Faker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

单杀Faker

单杀Faker

后来虽然一度传出要退役的消息,但机缘巧合之下还是留在了AHQ,并且即将代表LMS赛区参加亚洲洲际赛,希望他能够再次使用小鱼人发挥出亮眼表现。

一秒五喷——司马老贼

你可能认为SMLZ的出现有些不够资格,但必须承认的是,在LPL提到大嘴,任何人都会先想到SMLZ这个选手,然后再想到他一个ADC追着四个人乃至五个人杀的镜头。

SMLZ一直都给人一种不苟言笑的感觉,对于一个ADC选手来说,保持冷静,少言多做事也的确是优秀的属性。

这也让老贼的对线风格趋于平和,但这种平和只是老贼他獠牙的伪装,发育到位时便是伪装褪去咬人的时刻。

老贼1V4

老贼1V5

一次保级生死战的力挽狂澜,一次宣告队伍强势回归的绝地反击,司马老贼就用这样的方式,让所有质疑自己,质疑自己队伍的人闭上了嘴,也证明了自己当初选择留队,是多么的明智。

希望OMG能在这次的洲际赛上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准。

不要害怕那前面的一篇黑暗,有司马老贼和他的大嘴在,希望就在。

养猪场的寡妇——厂长

合上手中的《艾欧尼亚养猪手册》,厂长的眼中露出了一道诡异的光……

是的,他要露出自己的真实身份了,不是手握杀猪刀的螳螂、不是脖戴齿链的社会虎、不是4396的传奇瞎。竟然是她!是一道黑暗的面纱!是寡妇伊芙琳!

2015年MSI决赛,EDG对阵LPL老苦主SKT。

BO5的比赛已经鏖战四场,只看这四场都已经称得上是经典之战,只是所有的一切,都在第五场的BP过程中显得黯然无光。

Faker拿出了自己100%胜率的妖姬;克林儿辣舞则拿出来自己从S2时就统治峡谷的伊芙琳。

传奇对传奇,王牌对王牌。

当然,最后的结局大家也都知道,SKT的PICK被EDG算计,Faker无敌妖姬被终结,EDG登上神坛,拿到LPL第一个公认的世界冠军。

塔下强杀

再下一城

奠定胜局

EDG作为国内少数拥有国际冠军经历的战队,在即将到来的洲际赛上必然会有精彩的发挥,也希望厂长能够加把劲,证明自己不是所谓的梦想家。

结语

小狗因为伤病没有参加洲际赛是这次LPL代表队的损失,但无论如何,都希望他们都打出自己的风采,为LPL正名!

相关阅读:lol,洲际赛,faker,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亮点英雄,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