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秒人堪比核弹:暮刃成ADC新神器

时间:2016-06-26 20:55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对英雄而言极其重要,不同出装可以改变一个英雄的玩法,也可以改变他的定位。近期,暮刃破甲流强势兴起,搭配上合适的英雄,他们将极其恐怖,一套带走对手的快感,即使是ADC也能体验,走进暮刃出装,享受瞬间的秒杀。

暮刃套装搭配浅析

简单来说,这套出装是基于破甲的暮刃装备搭配,曾经这只是一套适用于刺客的出装,但是应用到一些爆发不俗的ADC身上,效果堪称惊艳。

适用条件:

1.英雄自身爆发不俗。

2.较为依赖技能进行输出。

3.需要幽梦的主动来改善自身的输出环境。

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重做后的男枪在强势了几个版本后遭到了巨大的削弱,虽然依旧又不俗的表现,但是失去了往日在野区的统治力,曾经以绿叉为出装核心的男枪已经不能打出成吨的输出,但是选择暮刃的男枪再度将自己的爆发力放大,“一枪爆头”男枪也能做到。

符文天赋

这与男枪常规的打野符文不同,携带了很高的护穿,在男枪出到幽梦之后,他的爆发将极其恐怖,放弃了持续输出换取更强的瞬间爆发。

既然玩的是爆发,那么雷霆就是男枪最好的基石天赋选择,刺客同样是为了增强男枪的单杀能力,作为一个Carry型打野,赏金猎人可以提升后期男枪少许伤害。

装备推荐

红色打野刀可以让男**备更强的单挑能力,搭配上以暮刃为核心的破甲装备,这样的男枪几乎没有人可以招架住,如果后期能将伤害更多的倾泻到敌方后排身上,那么男枪的威力将无人能比。

细节:这套出装的男枪打的爆发,团战时一定要掌握好自己的输出技巧,他不需要跟之前一样利用源源不断的平A进行输出,你只需要在团战的时候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将你一整套技能甩在敌方后排身上,在利用幽梦调整自己的位置进行输出。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这是一个大招可以改变战局的ADC,暮刃出装将让她的大招伤害更加直观,选择这套出装你会发现,任何团战都只需要一个大招,在这套出装的赏金面前,完全没有坦克这种东西,一个大招,眼前的一切全部化为乌有。

符文天赋

赏金是一个前期小爆发很强的ADC,AQA的伤害十分可观,携带多一些的攻击力效果不俗,1%的暴击可能给你带来惊喜。

战争热诚可以提升赏金后期的伤害,毕竟赏金在释放大招之后,更多的伤害也是来源于平A。

装备推荐

选择所有的破甲装备作为出装,这样出装的赏金一个释放完美的大招就可以毁天灭地,完全不用你过多的平A,而幽梦的提速跟破败的回复也能弥补她的机动性,让她同样拥有收割残局的能力。

细节:拥有赏金的队伍如何赢下团战,答案只有一个,释放出完美的赏金大招,几乎没有拿不下的团战。团战中,注意敌方控制跟突进的位置,尽量在位置刁钻的地方,释放自己的大招,以免被对手打断。

戏命师——烬

烬独特的输出方式让他在装备的选择上极其多样,而近期最热门的出装便是暮刃出装,凭借大招跟自身“最后一枪”的存在,烬是一个小爆发最强的ADC,选择这样的出装,烬的伤害更加爆炸。

符文天赋

烬的输出机制注定了他不是一个很依赖攻速的英雄,选择物穿跟攻击力的搭配让烬的伤害更高,线上的最后一枪更具压制力。

这套出装的烬最适合选择雷霆,毕竟偏向于爆发,而对于烬来说,巫术性价比远远高过狂怒带来的轻微攻速加成。

装备推荐

这套出装的烬无论是普攻输出还是技能输出伤害都很直观,而火炮能够让烬在后期的团战中拥有一枪秒杀对手C位的能力,幽梦的存在可以加强烬的灵活性。

细节:烬本身就是一个很考验团战走位的英雄,大招的释放不仅仅可以用来收尾,开团留人同样可靠,在拥有“最后一枪”的时候要多考虑释放对象,尽量的打在敌方脆皮身上,这样的烬才能枪枪见血。

总结让你体验轻松秒杀的快感,你值得拥有。

相关阅读:lol,幕刃,AD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