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异组对抗主要为磨合队伍

时间:2017-06-26 09:09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5日,RNG赛后群访整理。

Q:今天LCK选出了阿卡丽上单,Koro1如何看待这个英雄?

Koro1:我Rank的时候遇到这个英雄感觉挺烦的,感觉这个上单是个还不错的选择。

Q:你觉得哪些英雄可以比较好地克制阿卡丽?

Koro1:好像都打不过。

Q:Xiaohu今天拿出的卡萨丁并不是小虎的常用英雄,为什么选了出来呢?

Xiaohu:我卡萨丁挺厉害的呀,排位玩得挺多的,就是一直没有机会用。

1.jpg

Q:《英雄麦克疯》里小虎自称英雄池深如海,会130个英雄,那么这130个英雄里,用得最熟练的是哪个?最不熟练的是哪个?

小虎:都一样好。

Q:今天解说提到Koro1是所有上单中承伤最高的,你自己怎么看这项数据?

Koro1:就……比较肉。

Q:今天换遗憾上场主要是出于什么考虑?

教练:让新人磨练一下。

Q:RNG在结束了第一轮同组对抗后三胜两负,对于这个成绩教练是否满意?

教练:还好,一般般,没什么感觉。我也没有满不满意,就是还可以。

2.jpg

Q:异组对抗即将开打,目标是什么?

教练:目标是把队伍磨合好。

Q:Xiaohu说自己加里奥玩了很多把,今天Koro1用加里奥拿了MVP,你们什么时候准备solo一下?

Xiaohu:我在基地其实经常跟他solo,但是我都不玩自己擅长的,因为太欺负他了。一般都是选鳄鱼、克烈、瑞文什么的,也经常赢吧。

3.jpg

相关阅读:lpl,RNG,赛后群访,英雄联盟,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