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谈职业生涯 最难对付的选手是微笑

时间:2017-06-26 10:56 作者:鲸落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ang谈职业生涯:我觉得最难对付的选手是微笑。

在近日,Bang表达了他对在生涯早期遇见的中国传奇ADC选手微笑的尊敬。

在本周三,SKT成功以2-0的积分击败了ROX战队,而这场比赛也是Bang的生涯第300场比赛里程碑。而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Bang谈到了自己六年职业生涯以来的一些想法,以及在他面对的敌人中哪一位是最棘手的。

在我刚出道的时候,第一个让我觉得碰壁的选手是微笑,”他说。“那是在我刚刚开始打职业的时候,所以我觉得可能是当时我比现在弱得多,但我认为微笑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选手。那之后,我再也没有过‘我打不过这个选手‘的念头了’。”

微笑已经退役,但是他依旧被看做是英雄联盟历史上最好的选手之一。在2014年退役之前,他一直效力于WE战队。尔后他依旧拥有巨大的号召力,而且在即将举行的中国香港电竞音乐节中,也会作为老选手代表中国队出战比赛。

实际上,Bang并没有意识到他已经达到了生涯中的300场职业比赛的里程碑,但这依旧是回顾他的职业生涯的一个号方式。从Najin White Shield和Xenics Blast战队一路走来,新的成功无疑也带来了新的压力。

“我即将迈入职业生涯的第六年,我也将成为那些职业生涯超过五年的选手中的一份子,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很充实,也很适合我,”他说。“我觉得有更多的人认识我了,有些年轻的粉丝会将我看做人格偶像,跟我同龄的会为我喝彩,还有不少不论年龄的人会因为我们的表现而激动,这有些压力。”

Bang的成功与SKT相生一体,而且提起其中一者必然也会有另一者。Bang表示他觉得他目前的职业生涯正是“黄金年代”,而且由于他所遇见的人,例如他的队友和kkOma教练,因此“对金钱和荣誉毫不在意”。

Bang提到他一直想以职业选手的身份成为游戏产业中的一环,即便这也会带来矛盾和冲突。在Bang的职业生涯中,他似乎没有意识到他所获得的帮助,同时也分享了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现在这样的职业选手的。

“我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但是直到2015年之前我对粉丝都有些抵触,因为当时我的生活忙到难以想象,显然,我收到了很多来自于粉丝的帮助,但那个赛季我的游戏表现很差,因此还是非常艰难,”他说。“我只能将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上。只要我取胜,只要我学会如何取胜,我就会变得有耐心多了,而且我也开始觉得‘这就是拥有粉丝的支持的意义’”

相关阅读:bang,SKT,ADC,微笑,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