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超强进阶技巧:双被动爆头瞬间秒杀

时间:2017-06-26 11:03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女警凯特琳现在是韩服国服都炙手可热的下路ADC,在推出了一款全特效皮肤之后,女警迎来了削弱了,但是通过出装上的改变女警在这个版本的地位不仅没有下降还反而回升,今天我们谈到的就是女警的一个进阶技巧-隐身W。

女警的版本状况和玩法

女警在近期的改动就是飓风无法叠加被动的爆头了,女警之所以可以在团战打出高额的伤害就是因为飓风和被动的配合,让女警可以频繁的触发被动爆头,打出超高的额外伤害,如今这一玩法被砍掉,女警不但没有出现下滑,反而在7.12版本成为了版本下路的一姐。

登场率远高于其他的ADC,这是国服的数据,而在韩服,女警有着更加有统治力的表现。

主要原因有两点:

1.多兰盾削弱,下路ADC重新选择多兰剑为出门装。

这对女警的帮助非常大,在对线期,女警主要依靠点人来消耗敌人,而多兰盾正好可以克制这种消耗的方法,当大家都选择多兰盾出门,女警在对线期的优势就被削减了许多,因此多兰盾的涨价帮助女警重新拿回了对线期的一个优势所在点。

2.电刀的加强,火炮搭配电刀嗜血效果出色。

在季中赛的时候,电刀和火炮都进行了改动,而在飓风和女警“分手”时,我们也有一个很不错的替代玩法,那就是以嗜血作为核心天赋,搭配电刀火炮,这一搭配的单体伤害和清线能力也很出色,火炮加快了嗜血和电刀的充能,可以频繁触发效果。

以上原因就是女警在当下版本火热的主要原因,女警本身就是出色的ADC,虽然没有了飓风的玩法,但是女警仍然可以依靠技能去触发爆头,其中最重要的就是W技能的夹子,是女警频繁触发爆头的办法,今天的主要内容也就是一个优秀女警的进阶技巧——巧妙的使用W技能。

女警进阶技巧——W技能使用

女警的被动-爆头,可以通过三种办法触发,第一种就是普攻叠加层数触发,第二种就是敌人踩到W陷进触发,第三种就是通过E技能命中触发。

由于飓风和女警的关系现在第一种已经不能成为主打了,E技能的冷却也是非常长的,因此我们可以频繁触发爆头的最大机会就在于W技能,使用好W技能依然可以频繁的去触发爆头打出高额伤害。

很多女警玩家对这个技能并不重视,甚至还有盲目加点(主Q副E),笔者作为一个女警为主的玩家,是非常推荐主Q副W甚至主W副Q的,因为当你可以将夹子使用的出色时,你的女警将会更上一层楼。

夹子进阶技巧——利用敌人走位放置

第一课就是利用敌人的走位去放置夹子我们录了一个小动图来讲解基本的两种情况。

首先第一种就是动图的前半部分,卡牌 vs 女警

卡牌开R技能追击女警,此时女警离防御塔较远,卡牌的走位倾向肯定只有一个——追击女警的走位非常教科书,时刻保持了和卡牌成45~60°的范围向后走A,并且在这条路线上不断的放架子(也就是卡牌为了A女警的路线上),卡牌连续踩了三个夹子被女警打出爆头,然后击杀。

第二种动图的后半部分,女枪 vs 女警

此时女警想要利用W的移速优势上前消耗一波,此时女警在防御塔范围内,可以判断敌人的走位倾向肯定是——消耗后后撤,女警立刻在女枪的撤退范围放下W,并且利用E技能减速,女枪回头踩夹子被打出两个爆头,女枪犯错继续回头拼然后想利用治疗的加速效果后撤出防御塔范围,女警再次在身后放架子,成功击杀女枪。

夹子进阶技巧——EWA 快速双爆头

第二课,是老女警应该都学会的一个小Combo,那就是EWA快速的触发双爆头这是女警的小爆发连招之一。

我们可以从动图看出,对方下路组合先击杀了锤石,此时2v1女警看似弱势,EZ直接使用E技能追击女警,女警快速反应放出EWQA,利用了女警E技能过程中可以连接W的效果,出发了双爆头+Q技能的伤害,直接将EZ从满血打至剩下三分之一,然后击杀EZ。这个连招的另一种模式就是敌人先踩夹子,然后直接AEQA也可以触发快速的双爆头,但是EWA的难度更大,在释放E的时候就要快速的确定W的位置并且释放。

夹子进阶技巧——隐身夹子

第三课,对线期的隐藏夹子可以帮助你获得300g,主要是利用了视野上的盲区,并不是说那种视野,而是对方的镜头,利用游戏的镜头视野去放置“隐身夹子”

首先我们看动图,我截取了在紫色方和蓝色方隐藏夹子的位置,那就是利用了两点。

1.夹子的体积小,小兵并不会踩到夹子。

2.防御塔的遮挡作用以及镜头视野的盲区。

当你推线的时候,这一招非常的管用,会帮助你额外的消耗到敌人或者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也可以在敌人踩到隐藏夹子后接连招,利用AEQAR或者简单的AQ,这会让敌人的对线变得更加困难。

这个技巧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英雄的尸体,最好去利用那些看起来有一些胖的体积较大的英雄,例如巴德,塞恩,但是这种比较具备娱乐性,实用性并不高,只是告诉大家可以这样。

夹子进阶技巧——封锁位移

女警的夹子在放置之后并不会立马的生效,所以我们可以用来封堵敌人下一步的走位,正好用来弥补这个时间差,上方动图为例,敌方小法脸探草丛,如果女警直接将夹子放在小法当前的位置,那么小法闪现后就直接离开了,但是女警直接将夹子放在了小法大致会闪现的位置,直接收下一血,这可以用于一些其他位移技能,不仅仅是闪现。

利用EZ的E,或者当敌人有倾向利用位移技能过墙,也可以直接将夹子放在墙体另外一侧,给他一个惊喜。

总结

女警看似是一个技巧简单的英雄,但是单独的一个W技能使用就有很多的技巧,熟练的掌握这些可以帮助你的女警在实力水平上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女警,教学,夹子,英雄联盟,7.12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