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赛后群访:和GT都以上路为核心

时间:2016-06-27 10: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赛后采访。

IM赛后群访:和GT都以上路为核心

Q:IM这支队伍和GT有一些相似,都是经历过重组的队伍,而且在夏季赛都有一些成绩,今天你们交手,感觉如何?

AmazingJ:我们和他们相似的地方就是,我们都是以上路为核心打的队伍,就这样吧。

Q:那有什么不同呢?

AmazingJ:就是他们上单是韩国人,我们上单是中国人吧。

Q:那是如何战胜他们的呢?

AmazingJ:看得出来,他们两把都打得比较急躁,再加上我们可能比赛经验丰富一点吧。只是可能啊,不要黑我(笑)。

Q:AJ今天两把都用泰坦去打了刀妹,是什么原因呢?

AmazingJ:选泰坦这个英雄是因为我手受伤了,手指不能一直按Q键,所以就不能用刀妹那样的英雄,所以就选了一个不那么需要用Q的。

Q:泰坦打刀妹效果如何?

AmazingJ:五五开吧,刀妹又一些小优势,打团的话,泰坦厉害一些。

Q:觉得什么英雄能在线上counter刀妹呢?

AmazingJ:现在的情况来看,鳄鱼和慎可以。

Q:今天AJ和辅助Road都拿出了带钩子的英雄(泰坦和锤石),请问觉得哪边Q得准一些呢?

AmazingJ:我觉得五五开吧,因为Road是玩辅助的玩家,所以对控制技能要求很高,不过我玩泰坦玩得也很多,所以差不多。

Road:虽然两个技能比较相似,但泰坦的Q是直接发动的,但是锤石的Q需要一个延迟,相对来说泰坦更好命中,但感觉还是自己更准一些。

Q:Jinjiao今天的烬发挥得如何?

Jinjiao:感觉今天自己发挥还不错吧,大招挺准的。

Q:现在烬在LPL中非常火热,今天你们第二局也是一手抢掉了这个英雄,为什么许多队伍都不会去Ban这个英雄呢?

Jinjiao:因为这个英雄有好处也有坏处,他比较害怕冲脸的阵容,会让自己完全没有输出。两边对着poke的话,烬大招四发子弹全部命中,是能秒杀一个人的。

Q:今天IM拿了泰坦+锤石+烬的体系,是事前准备好的么?

AmazingJ:是因为这是我们都擅长的英雄,我们AD擅长烬,我们辅助又是终极老锤石。

Q:AJ觉得今天自己的表现如何?

AmazingJ:今天还可以,线上没怎死,主要是我手受伤了,不然可以玩得更好。我昨天手指头不知道怎么了,无名指按Q很疼,所以今天都是用中指按的Q,没那么快。

Q:第一局AJ的泰坦发育不是很好,中后期是怎么缓过来的呢?

AmazingJ:这种情况已经很多次了,之前打LSPL的时候,我0-5的泰坦最后打团也很厉害。因为上单坦克的发育不用特别重视,本来就不是特别吃资源。

Q:第二局雅典娜为什么选择卡萨丁?

Athena:因为对手的卡萨丁很强,所以我们就选了这个英雄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