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想在全明星比赛时遇Faker

时间:2016-06-27 11:59 作者:YaYa 来源:DD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26日的LCK夏季赛中,ROX完成了自己第一轮的全部比赛,拿到7胜2负的好成绩,排在LCK榜首。赛后对ROX队员进行了采访。

6.26日的LCK夏季赛中,ROX完成了自己第一轮的全部比赛,拿到7胜2负的好成绩,排在LCK榜首。

Peanut:想在全明星比赛时遇Faker

赛后打野Peanut小花生接受了媒体群访,并表示想去全明星,希望在全明星遇到Faker。

Q.获胜感想?

A.今天是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日程本身很紧张,并没有很好地练习。不过结个好尾还是很开心的。

Q.第一轮拿到了7胜2负的战绩?

A.上赛季决赛开始到第一轮初期一直停滞不前。我们等到了上单输出的版本应该会变得更强,之前一直是坦克版本所以我们有些困难。最近ADC比较流行功能型的英雄,比如希维尔、艾希、烬、EZ这种大招的使用很重要的英雄,Pray哥技能命中率一直很高。并且在开打时他会告诉我们是否能够命中,再判断。

Q.与新中单Cry配合的如何?

A.Kuro哥和Cry哥的英雄池和风格都不同,Cry哥有点像之前Najin的中单Tank,真的打得很好,但一到比赛就紧张所以都不怎么说话了,好像是因为太集中了所以都听不到别人说话了。

Q.是你让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01这件装备流行起来的?

A.从最初开始用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一件属于蜘蛛的装备。之前在训练里特别困难的时候就出了这个装备,然后感觉非常好。弥补了蜘蛛的不足,而且很有意思,就一直用了。

Peanut:想在全明星比赛时遇Faker

Q.ROX被评价为上单和打野很强。

A.第一轮打完,我唯一感觉打野被压制的一次是在对上SKT。除此以外我有打任何人都不会被压的自信。

Q.第二局初期为了救Smeb所以自己死了?

A.我当时说了那个塔的伤害太变态了不行的,Smeb哥当时就说了对不起。

Q.比赛里就算失误了也经常可以看到你们互相鼓励的样子。

A.监督对我说过你不需要一定去Carry,只要队友互相信任就可以赢。

Q.距离第二轮比赛还有一周时间。

A.没什么要做的,我目前还是未成年所以也没什么能跟朋友出去玩的,大概会一直驻扎在基地吧(笑)。其实挺想去水库钓鱼的,但是队友中估计没人想去的,说去打保龄球也一直没有人去。我算是知道为什么职业选手身体都不好了。

Peanut:想在全明星比赛时遇Faker

Q.今年全明星公布了比赛地点和时间,你有想法么?

A.可能去不了啊。其他选手人气也很高,光我们队人气很高的选手就有2名,因为同一个队最多只能去2个人所以我估计去不了。Bengi选手或者Ambition选手可能会被大家选出来吧。

Q.如果被选入全明星,有什么特别的计划么?

A.我对1v1模式很有自信,如果可以跟Faker选手一起比赛就好啦。(来自迷弟的执念)

Q.这赛季可能会夺冠吧?

A.如果现在的版本一直持续下去,有充分的可能夺冠。

Q.最后想说的话?

A.只要现在的版本一直持续下去,我们会为大家展现什么叫最强。会好好休息但不会松弛,第二轮希望以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Peanut:想在全明星比赛时遇Faker

相关阅读:LCK,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