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北京植发遇粉丝蹲点:壕请客烤鸭宴

时间:2017-06-27 10:56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笑笑宣布自己将前往北京植发,还引起了一波色友的蹲守,此时大方的笑笑也请粉丝们吃了一波正宗烤鸭。

6月25日上午,笑笑发布微博宣布自己前往北京进行植发,并且5天后将帅气回归,恢复当年的神采。消息一出,短时引起了一大波网友的关注,有的网友对于笑笑的植发之行表示祝福,也有网友表示“以后还是叫你秃子”。

与此同时,北京的色友们自发的组织了接机等候笑笑的到来,接机成功后色友们又前往医院等待笑笑,期间不断有色友来到医院为笑笑加油打气,而笑笑本人也是十分心疼守候了一天的色友,一一满足了他们的签名和合影的要求,出了医院之后更是直接组织了色友们去吃北京最有特色的烤鸭宴,可谓是壕气十足。

312-1F6261K218-50.jpg

312-1F6261K218-50 (1).jpg

不少色友都表示了对北京色友的羡慕,但也有色友对笑笑接下去的植发手术表示担心,称“植发是目前人类最科学最有效的也是最昂贵的增发手术。一个单位12块钱,目测笑笑需要4000单位达到最佳效果,也就是50000块钱,再加上术后恢复用药,大概6w多。手术时长一般7—10小时,很难受,一直趴着或者一直躺着。还要在头皮打20多针麻药,希望你能挺住。”

看来植发手术是很遭罪的一种手术,希望笑笑这次能成功归来,再现当年的浓密秀发,不过不论这次是否能够成功,估计色友们还是会叫他秃子,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爱之深黑之切吧,接下去就让我们静待五天后笑笑的华丽回归吧!

相关阅读:lol,笑笑,植发,英雄联盟,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