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参加AMA 回答问题称想对战TSM

时间:2017-06-27 11:02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atic战队大爆料!让我们来看看欧美职业选手心中强大却又因为版本不能上场的英雄吧!

Fnatic首发/图:@lolesports

昨晚,欧洲战队Fnatic在国外论坛Reddit上进行了AMA活动,队中首发五人、教练Dylan Falco以及负责人Quaye均对网友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以下是问答节选。

Q:你认为洲际赛里最难对付的对手是谁?

sOAZ:我不确定,但是我很期待和TSM的对话。自从上次对线之后,Hauntzer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想再次交手肯定很有趣。(Reddit网友科普:sOAZ效力于Origen期间曾在IEM上与Hauntzer交手,彼时sOAZ使用瑞文在上路占尽了优势)

Q:现在有什么特别想玩的英雄,但是因为版本原因无法上场的吗?

Rekkles:VN

Quaye:皎月

Caps:亚索,但是队友们不让我玩:(

Fnatic教练组/图:@lolesports

Q(问Quaye):你工作最近进行的如何?随着和队伍在一起的时间变长,你觉得工作内容会发生改变吗?

你认为电竞最终会发展到和传统体育一样的地位和规模吗?如果可以,需要多久呢?

在一些小的战队里面会经常发生阵容名单的更替,对此你是怎么看的?你认为在队伍表现不佳时进行阵容更替这种做法正确吗?还是你认为只要给队员足够的时间,任何阵容都可以取得成功?

A:当我刚加入Fnatic时,我只是Deilor(S5时期Fnatic取得辉煌成绩的功勋教练,S6离职)的手下。当时我只要做他或者选手们交代给我的事情就行了,而且我也乐在其中。后来Deilor突然离队,我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重了起来,特别是当NicoThePico离职后,很多时候都需要我来为这支队伍做决定(好在有cArn和Fnatic其他管理人员的帮助)。压力很大,但是目前为止一切都还很顺利。

第二个问题我现在也不确定。如果你两年前问这个,我百分之百会给出肯定的回答。但是这两年来,人们对电竞行业的热情和希望有些消退。目前,电竞行业发展的已经比一些传统体育项目规模要大了,相信在未来会有他的一席之地的。

我觉得阵容名单的更替是必要的,毕竟队伍面临着拿出好成绩的压力。现在的政策让战队实行10人名单策略(兄弟队)有些困难,所以出现选手更替的情况也是在所难免的。希望这种情况能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而有所改变,也希望各战队能找到更好的方法。

Fnatic教练Dylan Falco/图:@lolesports

Q(问主教练Dylan Falco):你先后有过在北美和欧洲赛区执教的经历,你认为两个赛区有什么区别吗?为什么欧洲赛区在国际赛场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A:两个赛区在选手实力、训练环境和心态调整这三方面有较大的差别,而这又在场外和场内或多或少的影响到了选手们。我觉得NA/EU赛区的文化有较大的差别,特别是和欧洲战队合作的时候,这种感觉更甚。欧洲的战队愿意在比赛的各个阶段,例如BP、整场比赛思路和比赛风格,进行一些风险较大的尝试。而北美的顶尖战队在这方面已经有了一套比较固定的模板,他们会根据这种固定的思路来准备和应对比赛。这种做法有利有弊,同样也造成了Fnatic和TSM这种顶尖队伍看上去有很大差别的情况。不过这种事情也有例外,比如说,北美的打野会打的更有侵略性,他们更愿意在比赛早期入侵对手的野区,压榨对方的发育空间,掠夺对手的资源。而在欧洲赛区,这种情况倒不怎么常见。

生活作息方面,两个赛区倒是没什么区别。欧洲赛区因为比赛时间、训练赛时间和赛前准备时间通常在下午到晚上,所以其他事情会因此相应的延后。我虽然不怎么支持这种做法,但是可以理解。

最后,我认为欧洲的队伍之所以能在国际赛场上表现的比北美赛区更出色的原因已经被无数解说和分析师提出来了,就是发掘新人的问题。尽管目前有不少世界级选手在NA LCS赛区效力,但是北美有天赋的本土新人选手数量比不上欧洲。而这也导致了一些北美顶尖战队因缺少足够的人员而无法组建有竞争性的二队,进而导致有实力的一队因无法找到合适的对手从而无法进行高质量的训练。在北美,如果一支顶尖战队在训练赛中的对手是中下游队伍的话,那么他们很容易在一天之内拿到6-0的战绩,因为队伍中至少有一条路是可以打爆对面的。而在欧洲,尽管Fnatic现在展现的是战无不胜的征服者的姿态,但是在和实力稍差的队伍进行训练赛时,我们的选手还是会在个人技术上受到挑战。

话是这么说,但是我不认为欧洲和北美两个赛区的顶尖战队在实力上有很大的差别。人们很快就会忘记,TSM今年MSI没能小组出线,而前一年CLG则打进了半决赛。

Q(问Rekkles):你为何如此执迷于出冰锤?

Rekkles:一位魔术师是不会披露自己的秘密的。

相关阅读:lol,fnatic,tsm,欧美职业,英雄联盟,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