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en除了韩国选手:丹麦中单最强的

时间:2017-06-27 11:05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LCS赛区的C9战队中单Jensen发言宣称,除了韩国中单以外,丹麦中单选手是最棒的。

312-1F626162241.jpg

在加入C9战队之前,Jensen以Incarnati0n为自己的召唤师名字,现在这位欧洲选手在北美LCS赛场迅速取得成绩。在2015年加入C9战队替代Hai成为首发中单选手后,他联合新打野选手Contractz取得了春季赛14-4的战绩,而在目前夏季赛中C9战队5-3战绩排在联赛第四。近日,这位丹麦中单选手接受了韩媒采访,谈论了夏季赛的情况。

Q:大家一直说你对线很强,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A:我知道这个现象的原因,对线阶段是我的强项之一,我在英雄联盟中投入到对线阶段的时间远比其他方面多,一万年对线可以滚起很大的雪球。如果你对线很强的话,可以转换成为其他能够改变游戏规则的优势。通常这就是大家所说的通过对线优势赢下游戏,对线很强的话往往可以做到这点。

Q:包括你在内,很多丹麦中单选手在北美取得成功,这是巧合吗?

A:我认为欧洲中单选手,我不太清楚他们是不是更强一些,至少在北美是主导地位。北美本土中单没有欧洲的强,我不知道具体原因。我认为丹麦中单可能就是比其他的强,除了韩国。

Q:有没有你不想对上的选手?

A:并没有,我不认为我害怕对上谁,他们都很容易对付。

Q:你认为C9战队需要哪些改进?

A:我认为我们需要加强游戏前期,这样我们不需要总是依靠翻盘。现在我们常常在游戏前期陷入僵局,我们需要加强游戏早期的协同,并且在中后期保持目前表现。我们的团战打得不错,如果前期可以打得更好的话通常可以取得胜利。

Q:常常看到你和Sneaky在一起,身为队友和选手如何看待他?

A: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家伙,也很努力。对我来说,和他一起出去玩是相当自然的事情。我也喜欢和他一起打比赛,因为他相当积极,对游戏有很好的心态,对队伍帮助很大。他也是一个队伍气氛的调解员,知道如何公平地处理各种冲突。

Q:现在顶级队伍和垫底距离差距越来越大,你觉得C9战队需要怎样追上?

A: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认为强队肯定是每个阶段都配合得很好,但我不认为他们就比我们强很多。我们赛季初打得不好,但假以时日我们可以和他们竞争,只是他们现在打得更好一些而已,现在谈这个为时过早。和上面所说的,我们应该加强游戏早期的团队配合,因为我们有时候各自为伍。我们有很多方面可以做得更好一些,比如更好交流、积极寻找机会、早期寻找小规模团战之类。

Q:对于你们要参加欧美对抗赛有什么想法?

A: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因为我代表C9和北美,但我是欧洲人。但最要的是,我要取得胜利。

Q:如何看待欧美之间的对抗?

A:我认为欧洲人比较自大,至少比美国人更骄傲。欧洲赛区喜欢挑起事端,他们认为自己比其他赛区强,但我们会向他们证明事实。

Q:你会为欧美对抗赛做什么准备?

A:我不觉得我们需要特别准备,和平常一样练习就可以。我们下周会去德国,和那些不参加本次比赛的欧洲队伍训练,欧洲中单可能比我在北美遇到的更强,那会相当有趣。

Q: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A:谢谢那些支持我们的粉丝们,希望你们继续为我们加油。我这个赛季比之前更认真了,希望能够得到MVP。我希望能够得到它,因为我付出很多努力了。

相关阅读:lol,lcs,丹麦中单,英雄联盟,C9战队,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