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问答 穿甲装备加强 三只手无改动

时间:2017-06-27 11:20 作者:鲸落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英雄联盟团队的设计师wav3break在论坛上进行了问答活动,主要料到了最近的版本改动方向和想法。

7.12版本上线已经有段时间了,也是英雄联盟国服开设以来,六年内第一次和外服同步。近日,英雄联盟在线游戏团队的设计师wav3break,在论坛上进行了AMA问答互动,主要聊到了最近的版本改动,和对游戏现状一些看法。

Q:人马最近有BUFF计划吗?无论是rank还是比赛都很弱。

A:我们在7.13版本有熔渣巨人的buff,在此之后我们会看看赫卡里姆的表现再决定是否进行调整。

Q:基克的先驱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给力,最近黄色工资装是不是出场率降低了,有机会改动吗?

A:我们觉得蕾欧娜,布隆,阿里斯塔,机器人这样比较肉的英雄可能是比较适合这个装备的。黄色辅助装的话,7.13版本应该会对上古钱币进行buff。

Q:为什么要削弱救赎的基础生命回复效果,印象中是从100%砍到50%了?

A:救赎在之前的版本中过于强力,以至于不太符合这个出装定位的辅助也会出这件装备,像布隆这样的辅助在之前都会出救赎。所以我们希望削弱这个装备的前期回复,后期保持不变。


基克的聚合效果

Q:基克的聚合很多时候坦克使用R技能先手开团会与队友脱节,导致效果或多或少会浪费,会不会考虑当冰霜风暴生效时给被绑定者一个指定方向的加速效果?

A:实际上当辅助使用大招后的3秒内进入基克聚合的作用范围都是可以出发这个装备的特效的。目前还不会考虑有加速效果,如果作用的范围真的过近,我们会有所考虑。

Q:雅典娜的邪恶圣杯加强了,有没有计划也给米凯尔的坩埚一点加强?

A:现在还没有加强米凯尔的坩埚的计划,我们觉得这个装备是一个比较小众的装备,不过在免得特殊的阵容搭配是还是挺强的。

Q:我觉得ADC在当前版本中依然过度依赖队友,导致在低分段中的ADC因为没有足够去操控的水平显得更无力了,你们有什么看法?

A:ADC这个定位实际上就是比较依赖队友的,我们现在不太清楚是不是过于依赖队友了。我觉得可能在某个平行宇宙中的版本,ADC会是自己能够独立撑起一局游戏的。所以我同意你的看法,目前ADC的确需要很多保护,不过这似乎在目前看来不是一个非常大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Q:本人非常喜欢维克兹这个英雄,但总感觉这个英雄的风险与收益不成正比,未来是否有增强其输出能力的打算?

A:短期内并没有这个计划,我们觉得他目前的伤害并不算弱。

Q:请问刺客英雄未来有没有加强的计划?

A:我们目前打算对破甲型的装备进行一些增强,可能是在7.14版本。所以应该算是对刺客的增强。

Q:库奇这次加强之后,后期能力有所加强,但前期疲软依旧。还有后续改动的计划吗?

A:我们刚刚buff了飞机,还在观察是否这个buff还不够或者过强。

Q:我玩了玩霞,感觉比上个版本手感差了很多,有计划改进吗?

A:应该是由于Q的改动吧,现在Q的时候不能立刻进行普攻。7.13版本会有一个改动,如果霞攻速越高,她的Q技能后摇会相应缩短,这样可能会使她在后期用Q技能时更加流畅。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设计师,访谈,版本,改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