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出色价格低廉 C位输出的最强辅助装

时间:2017-06-27 14:04 作者:一只仙 来源:暴龙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基克的聚合的确是一件被许多玩家所忽略的超强防御装,并且它也不仅仅是只适合于坦克辅助,任何辅助都可以因它而获益。

基克的先驱在7.11版本得到重做以聚合之名再一次回到了召唤师峡谷之中,但是许多玩家似乎没有重视这件全新的辅助装备,实际上重做后的聚合具有很强的威力,只是你还不会使用罢了。

基克的聚合全面解析,让己方C位输出更强的辅助装!

基克的聚合属性分析:

1.jpg

 1.基础属性分析:高额的双抗&不俗的“技能续航”。

2.jpg

从基础属性上来看,基克的先驱继承了“旧版春哥”的高额双抗,无论是哪一种辅助携带都可以获得巨额的双抗提升。此外,基克的先驱还将为携带者提供250点法力值,对于那些技能释放较频繁的辅助来说也是一大福音,10%的减CD同样效果出色。

而获得以上所有属性的价格仅需2400,性价比不言而喻。

人气防装,石像板甲的基础属性不如基克的聚合,价格却高出100。

3.jpg

2.自带技能分析:

A.更强的控制效果。

连接己方一名英雄后,在其身边释放大招可以形成一道冰霜风暴(20%AOE减速)减速并点燃敌人(队友造成伤害),如果自身对目标造成普攻,还能让减速的效果达到40%(单体),大大的提升了作为辅助在团战中的控制能力。

B.提升己方C位和自身的伤害。

触发冰霜风暴后队友的普攻会对目标造成点燃效果附带额外伤害,而自己对点燃敌方单位进行普攻同样可以造成可观的额外魔法伤害。

总结:基克的聚合从基础属性上来看是一件性价比极高的装备,而从技能上来看同样出色,理论上的数据证明了这件装备的强大,那么实战究竟如何呢?我们通过测试来揭晓答案!

基克的聚合实战运用:

以辅助琴女为例(为什么用琴女下面会提到)

1.基克的聚合触发效果。

琴女.gif

连接一名队友后,在其身边释放大招,敌方英雄和己方被连接的英雄身上都会出现一道火焰光环,触发条件实在太简单。

 2.基克的聚合实战效果。

A.助力EZ轻松完成收割。

琴女2.gif

该镜头中,琴女完美绕后直接利用R技能将敌方两人眩晕,同时EZ及时赶到,触发了“点燃效果”,配合琴女的伤害直接将一个满血刀妹击杀!(提升EZ伤害,琴女自身伤害不俗)

B.配合小法秒杀敌方冰鸟。

琴女3.gif

同样是琴女跟己方C位的一次配合。琴女率先利用大招将敌方冰鸟眩晕小法接上后续技能直接打出冰鸟的被动,最后守尸成功完成击杀。

这里可以注意到,差一点伤害没有将冰鸟秒杀,如果没有基克的聚合的助力,琴女跟小法根本无法击杀冰鸟。

以上两个镜头,辅助琴女配合了两个不同的C位完成了一次击杀,这又一次体现出了基克的聚合的“适用性”(随时转换连接目标)。

为什么以琴女为例?

基克的聚合刚刚重做时,许多玩家认为这是一件坦克装备的专属,但是实际上这件装备适用所有的辅助,尤其是那些自带AOE控制并且自身伤害不俗的辅助,而琴女就是如此。

利用自己的大招触发冰霜风暴之后,可以更有效的打出额外的后续伤害。

1498457553.jpg

我们可以看到,在测试的对局中,琴女打出了全队第二高的伤害,仅次于己方ADC,并且是在选择传统辅助装的情况下,这里再一次体现出了基克的聚合的伤害优势,无论是哪一种类型的辅助,都可以得到伤害提升。

5.jpg

提升连接双方的伤害

分析总结:基克的聚合适合全部辅助

6.jpg

基克的聚合优点:

1.出色的基础属性&低廉的价格。

2.有效的提升连接双方的伤害。

3.为辅助提供更强的大招后续控制能力。

4.适用性很高,随时根据战局转变连接对象。

从实测的结果来看,基克的聚合的确是一件被许多玩家所忽略的超强防御装,并且它也不仅仅是只适合于坦克辅助,任何辅助都可以因它而获益。

还在等什么?基克的聚合绝对值得你去尝试。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装备,解读,教学,7.12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