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500金币买什么?选对出门装赢一半

时间:2017-06-27 16:26 作者:又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出门装看似只是一个500金币的选择,但是否能够选择正确的出门装,将有可能决定你这场游戏的胜负。

出门装的重要性

每个玩家都有一个公平的起跑线,即刚进入游戏是身上自带的500金币。

所以如何能将这500金币以最大收益的方式使用掉,就是考验玩家游戏理解的时候了。通常来说,这是要结合敌我对线英雄,玩家本人的游戏风格,以及这场游戏的前期计划来做决定。

就像前段时间大火的ADC长剑三红出门,其实并不适合全部的ADC,但当时就出现了全民模仿的情况,这时极其不理智的。而最近版本拳头频繁改动多兰系列装备的属性和价格,也能看出其对于出门装的看重,它就是前期影响场上节奏和局面的唯一动力。

出门装组合属性对比

情况分析

抗压

抗压的核心要素是赖线,而赖线就十分依赖续航能力,前期自身能提供续航能力的英雄不多,大都要借助出门装来提供,所以抗压类出门装一般都是围绕多兰盾展开。

6X2+20=32

这是出了新版多兰盾的英雄,在遭到攻击时十秒内恢复的血量,按照普通AD符文英雄前期出门75左右的攻击力来算,多兰盾的回血就能够抵消将近一半的平A伤害。

所以说新版的多兰盾挨打回血简直是前期弱势英雄的福音。在本身就较高的回血加成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挨打回血的新被动,手短的英雄再也不会为长手英雄的骚扰而感到烦恼。

其对小兵的额外伤害也降低了非攻击装出门的补刀难度,对于一些抗压法师如卡特、阿卡丽来说,这装备比任何道具都好使。

综上,推荐所有预计要抗压对线的玩家,在出门装的选择上都以多兰盾一红为主,塔刀不难,续航给力,发育期过渡妥妥的。

均势

如果己方英雄和对方是较为均势的对线,前期不太容易出现强势期差距,那根据英雄类型不同,就有两类选择。

AD类英雄可以选择长剑三红或长剑复合药剂出门,这就看玩家个人喜好,三红会增加一些对线容错率,而复合药剂是收益比更高的选择。

AP类英雄则可以选择多兰戒两红出门,个别英雄如辛德拉、妖姬、艾克这些前期需要频繁释放技能的法师,最好选择腐蚀药剂出门,能最大化的提高续航能力,同时有着不错的收益比和伤害补充。

均势对线在很多时候会陷入互相清线发育的状况,在这种状况下对于前期玩家的塔补和控蓝能力会提出一定的要求,而长剑提供的十点攻击力会让补刀更加简单,多兰戒提供的回蓝也是所有法师都需求的前期核心属性。

压制

压制类出门装一般会出现在前期强势英雄和弱势英雄的对线中出现。

爆发力和对拼收益是压制类出门装的思路核心。所以AD类英雄的压制型出门装往往就是多**一红,利用多**综合的属性提升进行换血压制,3%生命偷取看似不多,但在压制的过程中就能一点点积累血量优势,直到将对方压崩。

法师类英雄的压制出门装就是黑暗戒+复合药剂,利用黑暗戒提供的药水效果加成和直观的法力值提升来增加对线压制力,叠层的特性也能让滚雪球的效益大幅提升,一次压制都能轻松的做到全场压制。

结语

一个好的开头就是成功的一半,一个正确的出门装选择,也的确能让你赢下半场游戏。

相关阅读:出门装,ADC,选择教学,英雄联盟,7.12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