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玩水!泳池派对再添新成员

时间:2016-06-28 11:38 作者:白猫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清凉一夏,全新泳池派对皮肤酷爽来袭!

番外篇

今天,一位粉丝的神级PS作品将多名知名选手与泳装美女PS到了一起,被草莓翻牌转载到了自己的微博,其制作精良让草莓也忍不住跟风“脏”了一波!

1.png

不仅有几位国内的知名选手,连前SKT的ADCPiglet也未能幸免!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正值新的三款泳池派对皮肤推出,大神制作这一组“泳装福利”也是让不少网友惊呼“辣眼睛”!

8.jpeg

一、泳池派对:塔里克

talike.png

自从宝石重做后,浑身都充满了基的气息。泳池派对的塔里克身着一套耀眼的红外蓝内色泳衣,挂着红色的口哨,一头金发随风飘散。妥妥露出八块腹肌和健硕的胸肌,让某些没有肌肉的汉子好生嫉妒。泳池派对塔里克是救生员的形象设置,这向前奔跑的姿势,和脱衣的帅气,脸上的关心的表情溢于言表,一定是去救溺水的EZ了!

1、回城

10.gif

回城的时候,塔里克潇洒的扔掉自己的外衣和墨镜,是游泳比赛的运动员,听到哨声后,优美的跃入水中。

2、Q技能:星光之触

11.gif

宝石的Q技能的使用,周围会出现一个水的大光圈,像喷泉圈一般,他手中的求生圈向上抛变成了水蓝色,浑身沾染上亮绿色的星光点点。

3、W技能:坚毅壁垒 E技能:炫光

12.gif

泳池宝石W技能的施放,会在全身出现一个蓝色的大水泡,把人保护在里面,在友军身边一定范围内,还有水泡线,双方远了,就有水泡破掉的效果。

E技能的施放是一条蓝色的水路线,游泳圈变成了蓝色的攻击物体,眩晕敌方。

4、R技能

13.gif

永久宝石R技能施放时,会出现大范围的圆形水地,友方和自身身上会有金色的光芒,还有带着墨镜的太阳从天而降,浑身是金蓝色水泡的包围,炫酷感十足。

二、泳池派对:赏金猎人

shangjin.png

性感撩人的赏金,在泳池派对中身着蓝白色的束腰捆脖的沙滩比基尼,戴着红色蝴蝶结的沙滩帽,踩着深蓝色的松糕鞋,露出大长腿,秀出傲人上围,化身为美丽的沙滩女郎。一路走来还有点点蓝色桃心和星光特效,手上的武器也变成了可爱的玩具水枪。这样的比基尼女郎,好想跟她玩水枪游戏,相互对射还会湿湿哒。

1、回城

15.gif

美丽的女郎都喜欢自拍,回城中的泳池女枪换着各种姿势在自拍,深刻的诠释了:自拍就是生命!

2、Q技能:一箭双雕

16.gif

泳池女枪Q技能的施放,会施放出一个彩色的水皮球,水皮球爆炸后全是水。

3、W技能:大步流星

17.gif

泳池女枪在施放大步流星的技能时,脚下会出现蓝色的桃心和星点的特效,美丽清雅。喷射出的子弹也变成了大颗水珠,手上会有金色的光芒闪耀。

4、E技能:枪林弹雨

18.gif

泳池女枪E技能的施放会出现一个蓝色的花纹水圈,子弹真正的符合了这个技能的名字,弹雨!

5、R技能:弹幕时间

19.gif

泳池女枪R技能的施放,格外美丽。大量的水弹喷发而出,如果立体看,更像是梯形瀑布!

三、泳池派对:菲奥娜

jianji.png

剑姬和锐雯一样,都是猛女子的代表,中性的面庞和装扮俘虏了不少人的心。泳池派对的剑姬保持一贯的风格,扎起高高的马尾留个帅气的斜刘海,身着蓝色比基尼和红色短裤,哇,原来剑姬身材这么棒,上围、腰、腿,妥妥的不输给女枪。一条拉风的橘红色渐变围巾,戴上酷酷的墨镜,帅气中不缺美丽,男女通杀!特别是剑姬脚下的提莫,真的好抢眼啊。

1、回城

看了剑姬的回城真的是笑得停不下来,剑姬居然与螃蟹决斗,而且回城还要踢人家螃蟹!太可恶了,这么大只,拿回去做大闸蟹多好!

21.gif

2、Q技能:破空斩

22.gif

泳池剑姬的Q技能,向前刺去,会出现激浪和蓝色碎片的效果。

3、W技能:劳轮特心眼刀

23.gif

泳池剑姬W技能的施放,剑姬会变成蓝色的水人,脚下出现长方形的带有花纹的框,刺中敌人有水花的击破效果。

4、E技能:夺命连刺

24.gif

泳池剑姬Q技能的使用,会使剑发生变化,变成蓝色的水剑,带有水花效果。

5、R技能:无双挑战

25.gif

泳池剑姬大招的使用,会使敌人四周出现大范围的水圈,敌方被围在四个水袋气球的中间,周围有水纹浮动的效果。剑姬逐一击破四个水袋气球之后,脚下就会盛开一朵美丽的黄色五瓣花。

四、泳池彩蛋

今年的泳池派对是赏金、宝石和剑姬,但是还有不少彩蛋在原画中等着我们的发现,下一个出现在泳池排位的英雄是谁呢?

26.jpg

看图最右下角↓

27.jpg

从左到右:蒙多(扎克是浅蓝色)、女枪、布隆、剑姬。其中蒙多、女枪、剑姬都有了,那么下一期可能就是布隆?

还有剑姬脚下的提莫?

28.jpg

结语:

小编好期待今年的泳池派对上线,你呢?

相关阅读:泳池派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