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药韦神征战苏州 德杯或打破现有格局

时间:2016-06-28 14:16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的悬念重重,究竟谁能问鼎巅峰?

2016《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以下称:德杯)将于629日—73日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作为国内顶级职业杯赛,今年将有来自LPLLSPL16支职业战队参与到冠军争夺当中。

对于LSPL的队伍来说。德杯是夏季赛中期很好的一次自我检验的机会,可以和LPL的队伍同场竞技。而对于LPL来说,德杯似乎更加偏向于练兵和尝试,本次德杯苏州站,LPL的队伍看起来变数更多,不管是选手的更替还是队伍的状态上,德杯都可能成为联赛洗牌的一次机会。

EDG——Pawn将军是否能再征战

对于EDG来说,最近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满意,美中不足的是他们的一员大将Pawn因为腰伤,自从新赛季就没能上场。

PawnSSB来到LPL以后表现极为出色,曾经一举帮助EDG拿下S5赛季季中赛冠军,一手莫甘娜Counter Faker的妖姬也让人津津乐道。对于Pawn来说,给他最大的困扰就是腰伤的问题,因为常年打职业的关系,Pawn的腰伤愈发的严重,多次替补治伤却又总能在EDG的临危之际带伤上阵。

目前,Scout的表现尚算稳定,但还是缺少一些大将之风,EDG虽然暂时保持联赛第一的位置,面对RNG的虎视眈眈,Xiaohu的穷追猛赶,中路恐怕还需要Pawn来坐镇才能真真意义上的放下心来。近日,Pawn的腰伤已经有所好转,并且成功的回到替补席之上,不知本次德杯EDG是否会放Pawn出來找找状态。

OMG——低迷之际,灵药重新连接

OMG这两个赛季的成绩都不理想,S5在拥有Uzi的情况下却因为队内问题导致队伍早早爆炸,春季赛引入TBQSMLZ后也只能堪堪保级。现在的OMG,还处于联赛中任人鱼肉的位置,老将的退役和替补着实让这支队伍元气大伤,就在星球之光前路暗淡的时候,OMG前打野灵药宣布复出。

作为OMG的开国功勋,灵药带领OMG拿下过LPL的冠军,也在国际赛场上有过非常精彩的表现,“护国螳螂”,“中国瞎”,都是灵药至今还让人提起都赞不绝口的表现。灵药的回归,给了原本摇摇欲坠的OMG一个支架,平心而论,灵药的状态目前并不算顶级。不过他和无状态的默契配合我们还历历在目,又一名老将的复出也是黑暗势力精神的重燃,这样的情况下,让我们给OMG多一些鼓励。

本次德杯作为赛季中最适合练兵的一次赛事,也给了OMG极大的缓冲,磨合新阵容或换人上,OMG完全可以以德杯为跳板,也希望灵药的回归可以带给OMG新的活力,摆脱保级的命运。

LGD——大将归来,GodV的回归之战

OMG类似的情况,LGD本赛季也过的颇为坎坷,春季赛的低开高走最终也没能让LGD进入季后赛。夏季赛,类似的情况,LGD又开始在首轮就成为组内肉便器。

不同的是本赛季LGD没有了韦神,而新晋首发Punished的表现着实不太稳定,队内只剩Imp和Marin两名韩援的经验还算充足。由于LGD的成绩实在惨不忍睹,辅助PYL宣布重回首发, 尽管如此,LGD依然在中下游挣扎。

本次韦神的回归,大概是LGD最后的调整机会,又一次处于悬崖边缘的LGD,看起来真的很需要韦神的拯救。而蛰伏了大半个赛季的韦神,是在LPL强手如林的情况下杀出重围?还是如同上赛季一样继续低迷状态?一切的答案都要等到德杯时才可以揭晓,让我们对这些队伍的表现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德杯,EDG,LGD,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