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爱心更大 电竞正能量若风捐10万

时间:2017-06-28 10:13 作者:鲸落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四川茂县的山体垮塌事件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而若风作为电竞圈里的正能量也迅速做出了表率。

近日最牵动中国广大网友心弦的事情无疑是6月24日四川阿坝州山体垮塌事故了,这场天灾目前已导致10人遇难,近百人失联,给中华大地撕开了一道巨大的伤疤。

灾难发生后,各方人士迅速行动起来,纷纷对垮塌事故表示关心并对受灾的群众伸出援手。而我们“熟悉的”鼻队若风,也是作为电竞圈内首位行动的明星,率先向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捐款10万人民币,用以援助茂县山体崩塌重建工作,再次展现了自己作为正能量明星的表率作用,也提升了外界对电竞圈的印象!

为什么要强调他是“熟悉的”鼻队呢?其一原因是,作为中国英雄联盟的电竞圈最早的元老,若风一直活跃在电竞的前线,甚至在跨界领域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即便最近若风有些“销声匿迹”,但其影响力显然毋庸置疑。

而第二个原因,则是作为一位电竞圈的明星,若风一直不遗余力地为慈善事业做着贡献,不断为其他电竞明星做出表率,为提升电竞圈的形象而努力着。

早在还在为WE战队效力期间,若风就参加了“给孩子送个玩具”慈善公益活动,为中国中西部偏远乡村地区及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送去了自己的关怀。

而在逐渐成为电竞明星之后,若风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初心”。在2014年以慈善募捐为目的,关爱ALS渐冻人症的“冰桶挑战”中,若风也毫不畏惧,站了出来狠狠淋了两大桶冰水,并且向ALS的公益项目捐出善款。


若风参加冰桶挑战

在2015年,若风仍然继续着自己的慈善事业。他直接向OMG星愿基金捐出了15万元,用于帮助偏远地区孩子接受现代化信息教育。


若风向OMG星愿基金捐款

而在今年5月份,若风参加“六一红鼻子节”,以连续直播24小时不断的形式表达了对困难儿童成长问题的关注。同时,在直播期间他所获得的所有礼物收入款项,再加上粉丝们受其号召所购买的红鼻子款项及捐款加起来总额超过了50万。若风在慈善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若风参加红鼻子节

而这一次,若风直接为四川受灾群众捐出10万人民币,是他在慈善道路上的又一次身体力行。对此各界人士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赞扬“鼻子大,爱心更大”、“真是个好人”等等。




我们常说公众人士需要有社会责任感,担当感,而若风从2013年到2017年对慈善事业的贡献,无疑正是富有责任心的表现。虽然若风有时会遭致网络恶舆论的非议,有时会淡出公众视野,但他正能量明星的本质却永远存在,永远激励着各界人士为更美好的社会一起奋斗。

相关阅读:若风,捐款,电竞,英雄联盟,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