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英雄重做 单纯视觉更新实非我愿

时间:2017-06-28 10:29 作者:鲸落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近的论坛问答活动中,设计师对玩家们的一些想法进行了回应。

日前有玩家给官方提出建议称,对于某些英雄来说,VU(视觉效果更新)要比VGU(视觉和玩法更新)更加重要。因为某些英雄目前的技能组还挺健康,并不需要更新。因此这位玩家并不赞同拳头只进行VGU或者GU(玩法更新),而忽略VU的做法。

比如说小法、卡萨丁、女枪以及女警的玩法和技能都还不错,如果妄自改动的话无疑会遭致许多玩家的反感,但这些英雄的视觉效果的的确确需要更新升级了。

此后拳头迅速做出了回应,经常活跃在论坛上的设计师Reav3表示:“我觉得你正好点出了我们为什么暂停了VU方面的工作。因为他们很难被注意到,很难被玩家们所察觉。你所列举的几个英雄中,有两个在不久之前已经得到了视觉更新……”

设计师的意思是,我们其实已经更新了两位英雄的视觉外观,但你们甚至都没察觉到,这就是我们暂停的原因……看样子设计师十分委屈,“不是臣妾不用功,奈何你们发现不了良苦用心啊!”

但玩家们表示不买账,随后有人表示“这两个英雄的调整很难被察觉到,或者说改动很小。他们明明有很大的更新潜力,可以获得跟玩法更新一样规模的视觉更新就拿死歌来说,很多人都希望他的视觉效果能够更新,但是不会改动技能。”

随后设计师再度对此进行了反驳,他表示:“死歌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他应该获得一次完整的VGU,而不仅仅是VU,非常不幸的是,他的玩法已经非常古老了。”


死歌需要完整的玩法与视觉更新

随后又有玩家提出,为什么拳头不单独成立一个VU团队,来负责视觉更新方面的事宜呢?接下来Reav3耐心地用一段话解释了拳头为什么不这样做:

“注意,接下来这番话是以制作者的立场去阐述的。

你们是对的,在不显著占用VGU工作的情况下,想要进行VU工作的唯一办法是再成立一支团队。那支团队的规模应该不会太小,大约与制作史诗皮肤的团队规模相当。随后,这支团队就必须与拳头中的其他事情进行协调,包括其他项目和其他正在制作新游戏内容的团队。

同时,你必须权衡团队在其他方面和制作视觉更新这两方面可以给玩家带来的收益。目前,在VGU可以提供巨大的玩家收益的情况下,VU显然有些强卖的意味。

第二点是因为英雄更新是我们对于核心玩法的能动改造,而后者正是我们注重的事情。因此一支单纯的VU团队可能难以适合这种需要能动性的目标

这并非意味着我们永远不会进行VU,可能会有某个英雄会适合视觉更新,未来的优先级会随时进行调整。每个项目都 会形成自己的团队和优先级,虽然我并不觉得VU会对核心玩法有什么帮助,但是指不准它们会被另外一支团队所看中,甚至核心玩法的优先级在未来也会变更。”



波比和加里奥的VGU是近年非常成功的例子

那么就你看来,成立一个单独的视觉更新团队是否有必要呢?有哪些英雄,你觉得原画、外观、技能图标甚至特效太丑,需要更新的呢?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视觉效果,VU,英雄,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