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脆皮只需一脚!新版人马已成大杀器

时间:2016-06-29 10:38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攻略将带你认识并熟练这位打野新王,在拳头下一次削弱之前好好用这个英雄上一波分。

随着越南打野Sofm在比赛中祭出了人马,这个英雄的热门度以及胜率就在一直飙升,在韩服甚至达到了胜率第二的高位,本期攻略将带你认识并熟练这位打野新王,在拳头下一次削弱之前好好用这个英雄上一波分。

人马拥有出色的刷野能力,低冷却高伤害的Q技能能够让他迅速刷完自家野区。由于W技能的存在,人马刷野的同时能获得不错的生命值回复,配合打野装备恢复能力也很可观。

在gank方面,人马能利用E迅速接近敌人后开启Q技能打一个小爆发,并且E技能还能造成击退的效果,可以绕后直接把敌人击退到队友身边两人配合击杀。到了六级后E技能配合R技能超远距离的突进和控制是所有没位移英雄的噩梦。

人马的崛起和三项的改动也有一定关系,在6.11版本中三项改动,获得了更多攻击速度。人马在E贴近目标后需要在两次Q期间夹杂平A,攻速越高总收益则越大。并且三项获得了额外冷却缩减,人马冷却缩减越高技能冷却越快,在单位时间内则能打出更多次Q技能。敌人又不是木偶会站着给你A,肯定会快速逃离,Q技能范围还不错,贴脸后输出很高,这也是人马不堆高攻击力而更多堆冷却的原因,你不一定能保证能A到人,但是在近距离能利用Q输出。三项的“耀光”效果还能增幅Q技能的伤害,使得EQ连招造成一次爆炸性的瞬时输出,保证更高的gank效率。

版本热门打野对比

男枪伤害和爆发都不错,清野能力也很出色。但是其保证gank能力很大程度需要红BUFF减速的支持来黏住人输出。并且一旦敌人躲在兵堆之中男枪很难打出被动的高额伤害。

螳螂高爆发的AD刺客。清野能力中等,W技能能提供不错的恢复。Gank时利用EQ连招成功率相当高,被动附带减速能留人。但自身很脆,高收益同时高风险,特别惧怕真眼。

盲僧刷野和恢复能力都不错,但是gank风险和不稳定性太高。盲僧最致命的问题就是脆,如果要追求一套秒的话就要出输出装,如果要出肉扛伤害踢人的话输出又不够。

千珏相当强大的打野,刷野和恢复能力都非常出色。E技能的高额减速能让敌人无处可逃,大招的免疫死亡能够拯救濒死队友,也能有效克制那些爆发流的英雄。不过还是有个致命问题就是脆,一旦大招交掉很容易被击杀。

看完这些打野,我们来给人马定几个关键词:坦克,强控制,高输出,强回复

玩好人马需要注意的细节

1、 前期野区要做好视野,被入侵野区打乱了节奏会很尴尬,没有大招的时候单挑能力还是比较差。

2、 如果大招用的时候被敌人闪现躲开就不要再一直追,没有大招的控制很难留住人,甚至会被一些高输出的远程英雄风筝反杀。保证控制充盈的情况下再去击杀别人。

3、Q技能冷却低没错,但是频繁使用蓝耗也会很高,没有蓝BUFF的情况下一定要控好蓝,如果gank的时候用完E突然没蓝了留不住人就很尴尬,这个时候如果敌方打野蹲草丛里的话甚至会双送。没有蓝的人马就是个超级兵。

4、 在gank的时候不要忽略W技能,W在一级就能造成320的总伤害,还能造成不错的回血能力,提升你的总输出。

天赋符文推荐

/image/2016/0628/14670799259089.jpg

时光之力:人马是一个坦克英雄,拥有不错的刷野能力。点出时光之力让你变得更肉并且获得不错的恢复能力,是一个偏防御系的天赋

/image/2016/0628/14670798444261.png

风暴骑士的狂涌:除了时光之力这一防御系的天赋,人马还能点出进攻系的天赋就是骑手。人马ERQ连招对于那些脆皮英雄来说能够轻松打出3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利用高额的移动速度贴着敌人AQA输出也是可以的。

人马由于Q技能的存在刷野不是很靠平A,并且Q是他主要的输出手段,因此攻击力的需求并没有那么高,可以用类似于刺客的符文。红色带护穿提升Q技能的伤害,黄色护甲提升抗性,蓝色带冷却缩减让你能打出更多输出。精华带移动速度。

打野刀选择蓝色的,在前期能够留住人。至于类型,这边数据推荐还是使用熔渣堆肉提升生存能力,当然如果你想学习sofm附魔回声也是可以的,但是这样的话会很脆,根据阵容选择吧。鞋子选择三速鞋提升游走支援能力。核心装备三项,是你的核心输出装备。只要一件三项你就能造成成吨的伤害。然后就可以开始堆一些肉装了。可以选择出板甲提升移动速度和抗性。在后期打团的时候还是需要一点魔抗的,出一件振奋提升生存能力。最后一件出血手。

刷野攻略&团战思路

前期先配合下路二人组刷掉蓝/红BUFF,然后到两级迅速去下路支援一波。这个版本大部分下路英雄都是女枪,寒冰这类没位移的英雄,你迅速过去gank一波能够直接逼出下路双技能,甚至配合有控制的辅助直接击杀完成一血, 在当前版本下路的节奏对整局游戏的影响是很大的。多做好野区视野,去下路支援就在上路插个眼。

打野时多关注小地图,如果发现有一条线上敌人压线压得很嗨,就直接绕后一个E击退回去配合队友完成击杀。利用自己超高的刷野效率迅速把我方野区刷干净,如果线上没什么情况的话就做好视野去入侵敌方野区。到了六级后就可以主动去搞事了,ER 两个技能能突进相当远的距离,一旦控制到了就配合队友狠狠打一套直接秒掉。

如果对面有千珏这类入侵性极强的打野则要更注意野区的视野,一旦发现敌方进入我方野区,就快速联合队友完成包剿。在前期你E技能用完后特别容易被一些手长的打野放风筝,配合队友效果最佳

团战思路

人马不属于那种传统的前排扛伤害,开团的时候利用ER两个技能,你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敌方后排。在三件套出完后你的抗性已经很高了,利用三项输出成吨的伤害直接把敌方核心输出秒掉就行了,这么多抗性装的存在即使你无法瞬间击杀目标也能直接把他弄残,当敌人转身攻击你的时候让队友冲进去输出,你扛住伤害就为队友创造了输出环境。

人马是一个前中期强力的英雄。尽量避免一味往后拖,毕竟你的瞬间高爆发在前中期才能体现出来,越往后期拖人马的伤害打不出来,遇到一些高输出的后期ADC会很尴尬,例如VN,女警这类英雄能迅速和你拉开距离输出毁灭性的伤害。 所以能在前期一波团中推就不要磨磨蹭蹭到处浪,说不定敌人抓住机会赢下一波团战直接翻盘。拖到大后期你也顶多提供一个控制了。

结语

人马是6.12版本相当强大的一个打野英雄,集高伤害,强生存,强控制于一身,小伙伴们赶紧去尝试一下,熟练掌控这个英雄能让你带起节奏成为全队的大腿。

相关阅读:人马,教学,英雄联盟,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