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宣布中单Dade因签证问题退出德杯

时间:2016-06-29 15:35 作者:小花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ade因签证无法参加德玛西亚杯

6月28日,Newbee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宣布对内主力中单Dade因签证问题回韩国处理,无缘参加本次德玛西亚杯小组赛。

1

原文如下:

我们很遗憾地得知,Newbee.Dade因个人签证问题需紧急返回韩国进行处理,因此无法参加德玛西亚杯苏州站的比赛。我们的替补中单Newbee.Mortred将代表出战本次德杯所有比赛。事出突然,俱乐部方面表示理解,希望Dade尽快归队,同时也希望其他选手能专注于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1

小编语:

开赛之前有传闻VG打野Dandy也因为签证问题要回韩国处理,再加上去年德杯也有很多韩国选手要回国处理签证,其中的缘由是否真是如此,亦或是各大俱乐部对德杯的重视程度不同呢?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NB,Dad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