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分手还是好朋友 微笑为苏小妍庆生

时间:2016-06-30 08:02 作者: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苏小妍的生日,而今天凌晨小妍也是在微博中贴出了与朋友庆生的合影并说“交朋友慢热,这次的生日还是几个老朋友一起过的…虽然这一年“兄弟”变成了真·兄弟,但变了身份相处后没了生活中的鸡毛蒜皮反而更能好好聊(聚)天(餐)了…这次迪士尼之行貌似变成了排队之行,即使两天都下雨热门项目还是人超多…再加上我们团队全是小公举,效率忒低2天玩了3个项目你敢信。”

6月27日是LPL解说苏小妍的生日,而今天凌晨小妍也是在微博中贴出了与朋友庆生的合影并说“交朋友慢热,这次的生日还是几个老朋友一起过的…虽然这一年“兄弟”变成了真·兄弟,但变了身份相处后没了生活中的鸡毛蒜皮反而更能好好聊(聚)天(餐)了…这次迪士尼之行貌似变成了排队之行,即使两天都下雨热门项目还是人超多…再加上我们团队全是小公举,效率忒低2天玩了3个项目你敢信。”

细心的网友一定都和小编一样看到了同框中那最熟悉的身影—微笑,这也是二人自三月份宣布分手后首次同框出境,照片发出了也引发了很多粉丝感慨,希望这曾经电竞圈里的一段佳话能够重归于好。

不过不管最后的结局如何,还是祝小妍生日快乐,希望她在解说的道路上能够越来越好,永远那么漂亮~

相关阅读:生日,苏小妍,微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