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LPL战队负于LSPL说起:德杯从无弱旅

时间:2016-06-30 19:20 作者:皮卡丘 Phoeb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的德杯,让原本看衰LSPL的各位都大跌眼镜,不管是曾经的劲旅SHR还是新兴崛起的TBG,他们都用自己的成绩证明了LSPL的实力不容小觑。这更让德玛西亚杯具有极大的看点,是的,LPL战队们接下来可不能掉以轻心了!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LSPL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由于缺乏一定的曝光度,人们对他们的实力都知之甚少。但今日的德杯,让原本看衰LSPL的各位都大跌眼镜,不管是曾经的劲旅SHR还是新兴崛起的TBG,他们都用自己的成绩证明了LSPL的实力不容小觑。这更让德玛西亚杯具有极大的看点,是的,LPL战队们接下来可不能掉以轻心了!

最大黑马LD:不败金身谁能破?

当所有人的眼光都注目在德杯四连冠的EDG和极受追捧的RNG身上时,LD作为一支LSPL的小队默默地向世人诠释着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这句老话,精彩到亮瞎眼的黑马LD向所有人展示了他们不仅是来学习的,更是来争夺德玛西亚杯的冠军的!

图片1.png

在Day1的两场比赛中,LD以优异的成绩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好学生应有的成绩2—0,斩获积分榜第二!就在今天的Day2比赛中,LD战胜了VG获得3连胜,成为了唯一一支与EDG一样所有比赛全胜战绩的队伍,最起码在目前为止这两支队伍在本次德玛西亚杯中都没有输过!

图片3.png

LSPL虽说是LPL的后备力量,但比赛就是要分出个胜负,进击的LSPL派出了扬眉吐气的黑马LD,连获三胜异军突起,硬生生的闯进了电竞圈的视野,攻占着大家的眼球!

回顾第一天的比赛,在对战SAT中,LD亮起胜利标志的时刻,这支年轻的队伍就被套上了黑马的光环,这是LSPL战队打破先例(lspl战胜lpl战队)的一场战斗!随后LD再接再厉拿下GT。如果说第一场胜利是LD带上黑马光环的时刻,那么连续两场的取胜,这个光环显得更加闪亮了呢!

今天,在对战VG这支相对老道的LPL战队,LD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也许也是第一天的胜利奶了这支队伍一大口,LD在开局就以势如破竹的穿墙巴德打了VG一个猝不及防,梦幻收下了蛤蟆仔和蓝爸爸!5分钟时拿一血,9分钟时杀小龙,18分钟时连峡谷先锋也没有放过,简直丧心病狂有木有!虽说在VG龙哥的强势操作下,两支队伍你来我往,LD表现的有些瑕疵,但这绝对不影响黑马光环,最后LD强取豪夺一波大龙,带着拼搏和勇敢直捣黄龙,取得3连胜!

LPL战队负于LSPL:德杯从无弱旅

除却了这两日最让人惊叹的新晋黑马王LD之外,其他LSPL战队们也相当地吸引观众的眼球。虽屈居LSPL,但老皇者SHR依然还是用沉着冷静告诉了年轻的LGD,姜还是老的辣。其中大家熟悉的中单玉米与打野Insec的完美配合更是carry了全场。赛后的采访中,Insec更透露了在平时与友队RNG的对抗训练中,也能够战胜对方,这更让我们期待接下来德玛西亚杯SHR与RNG的精彩碰撞!

211903.jpg

OMG虽保级成功,但这次的德杯之旅仍暴露了不少问题,TBG的打野更是让OMG三路都头疼不已。TBG辅助锤石的多次神勾,也让OMG的心理防线濒临崩溃。仅仅25分钟,在经济上占据巨大领先优势的TBG直接让状态低迷的OMG遗憾GG。之后TBG与IM的比赛,虽丢了大龙负于IM,但其展露出的自信与实力,也着实让IM抹了一把冷汗。

YM也是今日LSPL黑马班的一个中坚力量,曾遗憾失去晋级LPL资格,让PDD泪洒现场的YM战队今日面对NB的表现也着实让他们的老板PDD开心不已。YM的打野男枪在这场比赛中立下了赫赫战功,他创造的巨大优势带领着团队逐步走向胜利。YM的疯狂入侵野区也让浑沌中的NB毫无招架之力,最终在成功拿下大龙之后一波拿下了NB的高地。看来,YM依然还是LPL的潜在劲旅,并且非常有希望再晋级LPL一展实力。

小结

211966.jpg

昨天的LSPL还是名不见经传,今天的LSPL已经大放异彩,明天的LSPL能否成为德杯终极黑马?还请观众们拭目以待,杀气腾腾的LSPL黑马们已经袭来,德玛西亚杯从无弱旅!

相关阅读:lspl,lpl,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