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切全新被动曝光:巨魔恐成最大的赢家

时间:2017-06-30 15:30 作者:音尘绝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黑切增添了新的唯一被动:每层切割效果需要0.5秒的冷却时间,这一改动与巨魔非常契合。

最近,【黑色切割者】的改动浮出水面,具体改动如下:

在7.14版本中黑切增添了新的唯一被动:每层切割效果需要0.5秒的冷却时间。

这也就意味着,黑切的减少护甲所需要的最少时间变长——至少需要3秒才可以叠满6层,减少24%护甲。

改动分析:

这次的黑切改动,很明显是针对重装战士和刺客的。由于黑切不错的综合属性,很多战士和刺客都会选择这件装备作为核心装。

生命值和移速很适合笨重的近战战士,而冷缩和攻击力对刺客来说至关重要,更何况还有直接削弱护甲的被动。

但是如此一来,黑切对于刺客来说太过于全面,既让刺客有伤害输出,也增强了其追击能力与生命值,在目前版本对于C位十分不友好。

所以此次黑切的改动,几乎是对所有必出黑切的刺客的一次小削弱——打一套瞬时爆发几乎是打不出满额减护甲效果了。

尤其在上路,由于黑切的改动,战士出黑切的效果要好于刺客了。而刺客型英雄,也该找到更加合适的装备应对这次改动了。

黑切受益者:近战战士——诅咒巨魔

巨魔由于技能特质,在上路非常克制纯AD型和纯坦克英雄。在黑切改动后,由于主流上单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巨魔将有崛起之势。

技能介绍:

有敌方死亡就会伏虎生命值,基本上一波小兵的死亡就会给巨魔带来不错的回复效果,所以巨魔抗压能力很强

克制AD英雄的神技。被QA后敌人会直接被削弱其增加值一半的攻击力。

例如瑞文6级开大后会增加20%AD加成,而巨魔的1个Q就会直接让这个加成变为10%。这对于直接出AD装备的英雄来说是致命的,被减少的是实打实的额外攻击力,并且会影响到输出技能的伤害。

除此之外巨魔还会获得最高1.2AD的伤害加成,QA是巨魔最主要的输出技能。

增加移速和攻速,并且增加巨魔的治疗效果。对拼时非常不错的增益技能。

减速效果非常强,加之有地形障碍,很适合在野区狭窄地带使用。

如果说Q技能克制AD英雄,那么R技能就是对坦克英雄的最大削弱技能。大招会偷取敌人的最高35%最大生命值+40%双抗。对于坦克来说,巨魔的大招会直接废掉自己的抗性,让自己变得不堪一击。

那么黑切和巨魔为什么会如此搭配呢?

1、 巨魔Q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可以很舒服得开始叠加黑切层数。同时W技能会增加攻速,让巨魔可以尽量减少叠加时间。

2、 由于W的加速效果,E技能的减速效果,依靠黑切的小加速,巨魔的机动性得到了很大提升,解决了腿短手短的问题。

3、 由于现在黑切至少3秒才可以叠满切割效果,所以英雄需要一定的坦度。而巨魔不错的生命值属性和黑切的属性相得益彰,R技能偷取生命值和双抗可以让巨魔抗更多伤害,轻松叠满6层切割效果。

4、 R技能可以偷取40%双抗,黑切叠满会削减24%护甲,那么无论多肉多硬的英雄,都会失巨额护甲,这简直是毁灭性的!

实际测试:

提莫桩是100护甲和100魔抗的

可以看到,R技能偷取了40%点护甲和魔抗,133点远护甲变为了最高173护甲。

如果在开大后进行普攻,黑切的减少护甲效果将会生效!由于两次减护甲效果同时进行,并不是单纯的叠加。即先计算R技能的削减护甲,并且在此基础上黑切会减少24%护甲。

100(原护甲)-100*40%(R技能)=60护甲

60(当前护甲)-60*24%(黑切效果)=45.6≈46护甲。

也就是说,拥有了黑切和R技能的巨魔,会在4秒内直接将任意敌人的护甲削弱54%,魔抗削弱40%!

由于是百分比减少护甲,敌方护甲越高,被削的就越惨。况且还有R技能的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偷取,巨魔在团战中硬得令人发指!而在对拼时,减攻击、增加自己攻击力、双抗和偷取生命值,减少敌方双抗尤其是护甲,仅仅这几个效果,就会让巨魔无人能敌!

装备推荐:

魔抗鞋不仅能够提供不错的抗性,同时提过不错的韧性,让巨魔这种手短腿短的英雄可以在团战中更为灵活

黑切当然是第一件必出的核心装,具体作用上面已经讲到。

顺风情况下在黑切后可以直接憋九头蛇,会让巨魔的伤害提升一大层级。

绿甲可以配合巨魔的被动,回复效果非常好,即使对拼过程中被挂了火,也会在击杀后获得被动回复而安然无恙。被动+绿甲可以说是非常克制引燃的。

对线AD英雄的装备选择,增加移速非常不错,Q配合物品的减速,可以很好黏住敌人输出。抗性和血量是巨魔的必备属性。

在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推荐出挑战手,如果对方多AP伤害或对方法师carry,可以选择饮魔。

相关阅读:lol,巨魔,黑切,英雄联盟,改动,解读,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