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崩两路?谈谈队友令人绝望的操作

时间:2017-06-30 15:32 作者:错觉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联盟中有这么一类玩家,他们自身拥有不错的技术,往往在对线时可以给对手很大的压力甚至直接打崩,但是他们却分段并不高。

在联盟中有这么一类玩家,他们自身拥有不错的技术,往往在对线时可以给对手很大的压力甚至直接打崩,但是他们却分段并不高,原因是什么呢?相信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告诉我,队友不给力。今天我们就换个角度谈谈,那些队友令人窒息的操作,你经历过多少。

心态瞬间爆炸型,我爱玩啥就玩啥

这类玩家在经常出现在中低分段乃至于一些高分段的对局中。他们一开始不声不响,让你以为这是一个安详宁静的对局,然后从你听到“FIRST BLOOD”开始,你就会发现这个人的这条路疯狂崩,被杀了之后TP上去然后又被杀。然后开始疯狂喷打野,”打野你会不会玩“”打野你还在刷“”对面打野都祝我们这边一路了“”我TP和发了一万个信号你是看不见?最后心态爆炸,你问他,你为什么要这样玩?你是练英雄的?然后他会非常理直气壮的说,我就是来练英雄的,游戏而已你那么认真干什么,我爱玩啥就玩啥碍着你了么?

这种玩家是最让人讨厌的,因为这种玩家根本没有团队意识和竞技意识。英雄联盟是5个人的游戏,把一共40多分钟的对局分散到每个环节中,队友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和敌人抗衡(当然如果我方有特别厉害的大腿那也要躺好)。当你选择点开了排位赛模式后,你就要清楚地意识到,这就是战场,摆平心态。练英雄这种行为,即使对队友的不负责,也是对自己账号的不负责。

我有梦想我要舞台,夏姬八秀型队友

联盟中有这么一类英雄,他们拥有极强的可操作性以及超高的热门度,也是无数精彩集锦中的常客。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了,就是锐雯亚索这些英雄。虽然说这些英雄经常可以秀敌人,但是也因为自身对于意识和操作的需求特别高。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诞生了一大批“托儿索“”鱼尾雯“玩家。我们这边不评价英雄,只评价玩家。在排位赛中经常会遇到一些玩家,二话不说秒选锐雯亚索,当然有一类是真的大佬可以杀崩敌人,但是更多的都是为了图秀敌人的快乐。我们以最简单的锐雯为例,虽然这个英雄连招特别炫酷而且伤害高,但是很多玩家都忽略了一点——锐雯太容易被针对了,一旦前期打野关顾,锐雯又交了位移技能,那就要被迫交双招甚至直接被杀,导致上路直接崩盘被压经济又压等级。遇到这种情况,也会对选锐雯亚索的这些队友感到绝望和无奈。

虽然这些高热门度的英雄的确可以在稳定发育的情况下打出不错的效果秀翻敌人,但是请在充分了解英雄的关键操作以及提升意识方面做好足够的准备,防止因为被其他敌人干扰导致丧失对线主动权。这样下来这些高热门度的英雄也可以给我方的胜利做好准备。

被迫补位又不说话,我不会玩我怎么办

这点其实在一区经常发生,在郊区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在自动补位系统上线之后,有利也有弊。好处自然是节省了玩家的时间,但是坏处就更加明显,让队友被迫去补位后这位队友没有补的位置的英雄池,被迫选一个不会玩的英雄,在晋级赛期间禁用自己自动补位尤其明显。我之前就遇到过这种情况,一个队友进来不说话,PICK了一个辅助的位置,一开始没人知道他是补位的。我PICK了一个AD位置和他一起打下路。结果3分钟的时候就发现了不对——这位辅助意识极差,经常会被对面的机器人勾中而且双招交得特别慢跟传家宝一样。我后来问他你是不是没玩过辅助,他说我是自动补位来的,场面就会非常尴尬。毕竟人家也不是故意PICK一个不会的位置的。这种情况令人非常绝望,你不能苛责他,但是他的确没有发挥好甚至没有到一个正常水平。

自动补位系统短时间内是不可能有很大调整的,因此只能想好对策。一般来说当你被补位到一个根本不会的位置(多半是辅助)时,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告诉队友我不会玩这个位置,我会玩XXX位置,我是被补位的。看看有没有擅长辅助的队友愿意跟你换一下位置。大部分情况霞都是存在这类擅长SUP的队友的。当然如果你遇到了说完一堆话以后没人理你或者都说不会别的位置的情况下,为了不影响你和队友的游戏体验,你还是直接秒了吧。与其把时间浪费在20分钟甚至30分钟上还影响游戏体验,不如等5分钟。

结语

虽然我说的这些可能并不能对某些玩家产生影响,但是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玩家可以反省一下,你是不是曾经是这种令人绝望的队友。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相关阅读:lol,队友,操作,英雄联盟,教学,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