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核心双C统治表现WE2:1击败LGD

时间:2017-06-30 23:58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30日,LGD对阵WE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LGD成功限制住了WE下路ADC的选择,使用出努努辅助的套路。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LGD在中上野的对拼中成功取得优势,虽然WE下路有着领先,但总体上来说LGD的领先非常巨大。LGD成功将WE拖入自己的节奏,并在20分钟的时间点抓掉了WE的野辅,随后轻松拿下大龙,继续扩大优势。

然而之后的比赛,WE开始进行反攻,上野辅频频的开出优秀团战,将LGD的进攻节奏打乱。WE一步步的将经济扳回,虽然仍有着落后,但局面上已经不一样了,LGD反被WE的进攻节奏压制,丧失主动。尤其是,LGD冲动的在中路最肥的发条阵亡后,仍是选择强开团,被WE打出0换3,第二条大龙由WE收下,彻底改变局面。

最终,WE在高地处接连击杀LGD四人,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翻盘成功!恭喜WE首局先下一城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Mystic】

【Game 2】

BP

4.jpg

比赛情况

第二局LGD在BP阶段为了拿到大嘴,让出了皇子与酒桶。与上局相同的是,LGD中野再度在前期取得优势,并且下路一套比较偏后期的阵容在线上也是没有多少落后,通过中野的带节奏,LGD再度在前期就建立起了巨大的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LGD进一步的滚起雪球,本就是偏后期的阵容,更快的成型,将WE打哑火。LGD拿下了三条火龙与一条土龙,让WE本就不好打局面进一步陷入劣势。

最终,随着WE被迫搏命开大嘴,未能完成击杀后,反攻的大嘴爆炸输出拿下四杀,LGD第二局成功扳回一城!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Eimy】

【Game 3】

BP

7.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决胜局,在LGD第一波入侵野区失败后,双方的节变平衡,在比赛前期,谁也没有取得太好的优势。直到13分钟,双方在小龙处展开激烈的团战,WE上中野展现出超强战斗力,在下路组合先阵亡的情况下,3V5将LGD团灭,一举建立胜势,同时也奠定了本局比赛的走势。依靠着无敌的加里奥前排,WE在中期频频的找机会,很快便滚起雪球。比赛进行到31分钟,WE大龙处完成一换三后,成功拿下大龙,随后,WE完全没有给LGD任何机会,携带着大龙buff,WE一波推掉了LGD的基地,拿到了今日比赛的胜利!恭喜WE!

8.jpg

【赛后截图】

9.jpg

【MVP:Xiye】

相关阅读:lpl,LGD,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