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败北 网友:除了蜗壳全队都在梦游

时间:2016-07-01 09:50 作者:小草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9日,2016LCK夏季赛第一轮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落下帷幕。ESC Ever战队以2:1的战绩击败SKT T1,ESC Ever战队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

29日,2016 LCK夏季赛第一轮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落下帷幕。第二场比赛ESC Ever战队以2:1的战绩击败SKT T1,ESC Ever战队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

1.jpg

第一场比赛中,ESC Ever预测到卢锡安的牵制,提前做好埋伏,拿下一血。SKT选择了强势的阵容,试图在对线上占据优势。中单Faker的沙皇阿兹尔虽然前期取得了优势,但是在几波小规模的团战中,对面的吸血鬼拿到多个人头,慢慢找回了自己的主导权。在每次团战,ESC Ever都能通过慎的大招制造出变数,每次团战都以无胜负或者小优势度过。

ESC Ever掌控了大龙视野,击杀掉了对面Blank的雷克塞,成功将大龙收入囊中。获得buff的ESC Ever战队,集火下路击杀了兰博,并且顺利的推掉了2座水晶。SKT T1难以抵挡超级兵和ESC Ever的火力,基地被摧毁。ESC Ever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中,SKT更换打野选手Bengi上场。ESC Ever率先拿下一血,人马的加上酒桶的支援,双人配合完美无缺。之后中路配合上路进行gank,成功击杀对面的打野,ESC气势大增。尽管如此,SKT 的补刀并没有落后,双方并没有拉开过多的经济差距。在小龙处双方展开了交战,SKT获得大胜。同时下路兵线大优,SKT对中路施加压力,并且成功rush掉了大龙。

抓住胜利的SKT开始沉着的推进,成功拿下边界一塔和中路二塔。在此过程中,ESC Ever的牛头浪费掉了大招,SKT趁机推掉了水晶。ESC Ever的人马一马当先,却在战局中惨败。推掉水晶的SKT顺势拔掉了门牙二塔。大龙刷新后,SKT通过埋伏先发制人,最终成功拿下第二局,扳平比分。

3.jpg

比赛进行到了关键性的第三局,SKT打野仍由Bengi商场。同样的一幕再度上演,Bless的酒桶率先gank成功。当对面蜘蛛出现在上路时,ESC Ever选择打龙,成功拿下第一条火龙。ESC Ever在小规模的团战中慢慢累积优势。Faker的卡尔玛和Duke的刀妹在KeY娜美完美的大招之下屡次阵亡。ESC Ever在拿下第三条小龙时,抓住了对面的索拉卡和蜘蛛,顺势拿下了大龙。

在维鲁斯和轮子妈不断的poke下,ESC Ever试图拆塔,但SKT的防守也不弱。不过累积了3条小龙优势,这为他们拿下下一条大龙奠定了优势。掌控视野的ESC Ever成功击杀了蜘蛛和卡尔玛,拿下大龙。通过巨魔的分推战术,ESC Ever渐渐摧毁了SKT的铜墙铁壁,拿下了中路和下路的水晶。拿到第三条大龙的ESC Ever开始进军上路。随着最后一座水晶的被推,蜘蛛被杀,SKT难以抵挡ESC Ever的强大的攻势,ESC2:1成功击败SKT,为他们第一轮最后一局的比赛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 2016LCK夏季赛第一轮31日比赛结果

第二局SKT T1 1vs 2 ESC Ever -ESC Ever 胜利

第1场 SKT T1 败 vs胜 ESC Ever

第2场 ESC Ever败vs胜 SKT T1

第3场ESC Ever胜vs 败SKT T1

■ 2016 LCK夏季赛第一轮比赛积分情况

1. KT Rolster 7胜 2败 +8

2. ROX Tigers 7胜 2败 +7

3. SKT T1 6胜 3败 +8

4. Samsung6胜 3败 +4

5. Jin Air Greenwings 5胜4败+1

6. MVP 4胜 5败 0

7. Afreeca Freecs 4胜 5败-3

8. ESC Ever 3胜 6败 -5

9. Longzhu Gaming 2胜 7败 -8

10. CJ Entus 1胜 8败 -12

SKT监督:输给Ever感觉有点可惜

下面是韩国网友对本场比赛的评论

Hallowuuu:Blank对队伍完全没有作用啊。不会帮线上,不会守塔,不会打团战,视野掌控也不行。每次都是抱队伍大腿,赶紧开了吧。

remil:感觉Blank春季赛还行啊。

andyu:除了Faker都不行。

闪现追击者:只剩Faker的SKT到底还能撑多久?

sinkyon:我还以为我在看SKT和MVP的重播……剧情似曾相识。看到右上角才发现是直播。

mahabata:(第一场结束后)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我想看Bengi。

imhyk:(第三场结束后)Blank出来的时候你们怪他,你们的大神Bengi出来了又有何用?不管打野是谁,都是Ever打的好才赢的!

无脑坑:那些喷Blank的人哪里去了?这明明不是Blank的锅!

Niac:Blank不在了,SKT脑残粉们该喷谁了?

oktame:Blank大大,我们怀念你。

edgeyun:Bless和KeY真的是打得好

Ti Amo:感觉MSI四连败后,SKT又陷入了危机……Ever怎么打的这么好呢?

MJ特工队:现在义贼队不是Jin Air了,变成SKT了。(译注:Jin Air一直被韩国网友们调侃为义贼队,因为他们总是战胜强队输给弱队,把积分让与弱者)

herbandalif:输给了Afreeca 又输给了Ever,LCK真是年度大戏。.

nohufuGu:SKT真是迷之难以理解啊,上游队伍全赢了,输给了中游队伍一个,下游队伍2个。

rikunu:拜托SKT这赛季还是别赢了。

gifai:一直喷Blank的是不是脑残?今天除了Faker一个个的都在梦游,喷Blank的占90%以上。啧啧。

Wral:莫名其妙的ROX Tigers成为第二名了。

Kurgo:怎么可能天天都打得好呢。SKT从2015年每个赛季都进入赛季决赛,每天都不休息的不停努力。成绩有所起伏又怎样?相信很快就找回状态了。我会一直给SKT加油,期待你们下一场的比赛。

相关阅读:LCK夏季赛,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