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亚索两破 IG上单-韩服第一锐雯

时间:2017-07-01 12:32 作者:TGBUS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珠TV国服第一亚索两破韩服第一锐雯!IG上单不过如此

国服第一和韩服第一的差距究竟有多大?这是一个争论已久的问题。然而就在近期,国服第一亚索浪子彦,却两次击败韩服第一锐雯,对方正是IG战队的上单the shy,究竟是怎么回事,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6月24日在LPL现场“对决!巅峰”的特别活动中,国服第一亚索浪子彦对决IG战队的上单,韩服第一锐雯the shy,一场中单SOLO赛就此上演。比赛开始之后,浪子彦的亚索采取多兰剑加血瓶的开局,而the shy则选择了多兰盾加血瓶。双方开局都打的很凶,互相频频换血,很快就磕光了血瓶,交光了召唤师技能,可以说是势均力敌。比赛进行到9分30秒时,浪子彦果断前突,吹风接上大招,再交出点燃,然后一发Q接普攻,成功将the shy击杀,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之后在6月28日《英雄联盟》巅峰对决活动中,浪子彦继续在比赛中与the shy对线,这次双方是在上路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决,最终浪子彦再次取得了胜利。

作为一名国服的高分路人王,浪子彦一直以来都以一手出神入化的亚索而著称,因此也被诸多粉丝称为国服第一亚索。虽然通过这次的SOLO赛,并不能证明路人王和职业选手到底哪个更强,国服和韩服第一到底哪个更厉害。但是,在与IG战队职业选手the shy的对抗中,浪师傅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相关阅读:lol,亚索,瑞雯,英雄联盟,solo,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