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搞事情?德云色竟出家变德云寺

时间:2017-07-01 12:3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两天笑笑植发的新闻可是引爆了电竞圈,而他的粉丝们也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笑笑的支持。

这两天笑笑去北京植发的事儿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笑笑本人也是在植发手术前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笑笑剃光了头发,表示接下去将进行6小时的手术,此视频一出广大**们在祝福的同时竟搞起了事情,将头像全都改成了笑笑光头的照片,一向爱惜秀发的笑笑也是十分无奈,表示德云色集体出家吧!

这个由**发起的“出家运动”也是非常可怕了,该运动先从德云色粉丝群内开始,色群员们不约而同的修改了头像,一时间整个群内的头像齐刷刷都是笑笑光头的照片。

随后“出家运动”逐渐向德云色贴吧蔓延,越来越多的**主动的将头像改成了笑笑光头照片,并放下豪言:“不换头像的都是水军,换头像的都是真爱粉”!更有网友笑称:没想到这波搞事情竟还有分辨水军的奇效。

截止到今天中午,参与“出家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已经从贴吧蔓延到微博,隐隐有着广大**集体出家的趋势,作为笑笑的好基友,西卡看不下去了,转发笑笑的微博表示“过分了,你们这群人,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不过这个头像感觉不太对啊,仔细一看竟也是笑笑的光头照片,看来连基友西卡也沦陷了,简直就是+暴击MAX,估计现在笑笑心里哭的心都有了,我做一个长发美男子我容易么我!

真的是心疼心疼笑笑,爱护自己的头发这么多年,一直都在和秃秃秃做抗争,这次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剃光了头发植发竟然还“被迫出家”了,不过笑笑剃光头发之后还挺帅的,可以考虑下以后一直这样,还挺有特色的,你们觉得呢?

相关阅读: lol,德云色,**,英雄联盟,娱乐,笑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