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jj:希望在比赛用苦练已久的布里茨

时间:2017-07-01 12:39 作者:TGBUS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昨天(6月28日)的LCK夏季常规赛第22个比赛日中,SSG战队2-1击败了龙珠战队,获得他们本个赛季的第九场胜利……

在昨天(6月28日)的LCK夏季常规赛第22个比赛日中,SSG战队2-1击败了龙珠战队,获得他们本个赛季的第九场胜利,也顺利结束了第一轮比赛,暂时位列联赛第一。赛后,辅助选手Corejj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Q:恭喜你们经历了三场大战取得胜利,有何感想?

A:第二局比赛虽然赢了,但失误很多所以不是很满意,但第三局比赛我发挥得还不错,所以很满意。

Q:你们以第一名的成绩赢得夏季赛第一名,你有想过这样的成绩吗?

A:常规赛只要赢了就会考虑想打进决赛或者拿到冠军之类的事情,训练时我们并非每次都会赢,所以并不敢肯定可以拿到联赛第一。

Q:第二局比赛僵持了很久,当时队伍是怎样沟通的?

A:在Ruler失误后感觉他已经迷失方向了,大家就在寻找正确的方向,即使我们失误了也能阻止对手推进,就抱着我们能赢的想法在打比赛。

Q:最近很多人说Ruler发挥很好,作为他的搭档你感觉到不同吗?

A:我觉得他一直打得都很好,所以没有什么区别,我觉得比赛顺利的话他能够打得更加积极和进攻,队伍气氛也很好。

Q:有人说你们下路面对布里茨时会打得很差,你们是怎样调整的?

A:布里茨是一个变数很多的英雄,所以输了几场比赛,下次再遇到的话我有信心压制它。我本人对布里茨也很有信心,在北美效力时布里茨是我在排位中玩得最好的英雄,总有一天我也想发挥下我在北美排位练出来的布里茨。

Q:今天Cuvee独占MVP,队伍气氛怎样?

A:Cuvee最近在打得很顺利的比赛通常将自己角色发挥得很好,排位掉了一些分现在又爬了回去,事实上排位在大师分段时在比赛也表现很亮眼。他的MVP点数现在比排位分还高,希望他即使排位分很低也能够继续打得很好。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A:第一轮比赛结束了,谢谢为我们加油的粉丝们,亚洲对抗赛和第二轮比赛我们会努力拿出更好的表现。

相关阅读:lol,布里茨,Corejj,辅助,SSG,英雄联盟,赛事采访,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