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谈:我们将会击败所有的北美队伍

时间:2017-07-01 12:42 作者:TGBUS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ps谈论了他对欧洲赛区和即将到来的欧美对抗赛看法。

FNC战队无疑成为今年欧洲LCS夏季赛的新王,他们在今天(6月30日)夏季常规赛第五周的比赛中2-0击败了SPY战队,还拿出了崔丝塔娜和莫甘娜这种下路组合。目前FNC战队在欧洲LCS联赛以6-1战绩排名第一,而且基本上每个队伍看到他们都要禁掉凯南。

中单选手Caps也展现了他的强大carry能力,被认为是目前欧洲最好的中单选手之一,而半年前他不过是一个次级联赛的菜鸟。在比赛结束后,Caps接受了外媒采访,谈论了他对欧洲赛区和即将到来的欧美对抗赛看法。

Q:你如何看到目前队伍的士气?

A:老实说,我们队伍的士气不算太好,因为我们赢得也很大压力,其他队伍不断尝试来寻找方法试图击败我们,我们也必须去适应他们来保持第一名的位置。

Q:你们的阵容会作出调整吗?

A:不会,我们没有作出任何的大幅调整,但我们的沟通不断在提高。

Q:这个赛季你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A:赢得全球总决赛,除此之外只有失望。

Q:之前对阵G2战队Perkz的卡西奥佩娅时,你有一个漂亮预判躲过他大招的操作。

A:当时他交了一堆小技能,我下意识觉得他要丢大招了,幸运的是在他出手的时候,我已经反应躲开了。

Q:你认为现在自己在欧洲中单实力如何?

A:我认为现在欧洲前三中单的排名一目了然,我、Perkz和Febiven,Nukeduck发挥有些不稳定。

相关阅读:lol,tsm,caps,英雄联盟,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