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赢还是他们最强:版本最强辅助推荐!

时间:2016-07-02 07:49 作者:佚名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总是玩carry的位置总会使自己十分疲惫。这时候,利用比较轻松的辅助也能躺赢上分。

NO.1 风暴之怒——迦娜

风女作为妹子们最爱的辅助之一。拥有十分强力保护能力,是许多没有位移的ADC最喜欢的一个辅助。而且自身也不会很容易死,总是能站在团队的后面为队友加BUFF。是一个上手后十分简单也轻松的英雄。

天赋推荐:

风语者的祝福是风女必点的天赋,作为一个保护型辅助,有护盾有回血再风语者的加持下收益很高。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ADC,为他提供满满的护盾和回血。

符文推荐:

风女主要的作用是在后方为ADC提供持续型的BUFF效果。但是,如果下路对拼起来了,风女的作用就开始比较小。所以红色带一定量的攻击力能让前期的风女也能给敌方造成不少的骚扰作用,经常会有意外的惊喜。

玩法解析:风女的一定不能像其他强势辅助一样,总是想着在前方消耗或者打伤害。一个会玩的风女一定有一个很高的KDA。不死才能为队友提供更多的buff效果。尤其是在前中期的对线期间,风女能为ADC提供很好的发育环境。一般选风女大多数是为了保证发育型ADC的发育。风女在团战中依旧是一个后排辅助型角色,不需要自己去开团之内的。你全部的职责在于保护己方后排不被敌方切入。利用大招和Q技能吹风可以很好的防止敌方秒杀己方后排。在拥有虚弱的情况下,是很难有英雄能在风女的面前秒杀后排的。

NO.2 众星之子——索拉卡

奶妈作为电竞毒瘤,可以说是最恶心的辅助之一。同样作为妹子最喜欢的辅助,能为团队提供超高的续航能力。大范围的沉默效果在团战中的作用十分的大。

天赋推荐:

奶妈奶妈,怎么能缺奶呢。风语者的治疗效果增幅可以让奶妈一口毒奶让人绝望。

符文推荐:

奶妈的AP加成不高,但是收益还是不错。在给队友提供跟多回复能力的同时,可以提高稍许的伤害。由于奶妈总是在团队的最后排,所以承受伤害的可能比较小。魔抗对他的作用并不如成长法强来的快。

玩法解析:

奶妈是一个团队的移动血库,拥有着为整个团队提供续航能力的作用。只要奶妈不死,就能源源不断的为队友提供加血效果。E技能的沉默也能很好的保护自己后排,不会一套被秒。 奶妈在团战中站位需要靠后,最好是紧紧更随这ADC或脆皮中单。保证自己后排输出的安全。特别是在后期时,奶妈回血效果对前排来说收益不是很大,效果也不明显。所以,奶妈团战中就是需要靠E技能和W技能保护ADC和法师,利用大招的团队回血,经常可以反手团战。但是奶妈在团战中很容易被集火,是一个比较拉仇恨的英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位置。

NO.3 唤潮鲛姬——娜美

娜美可玩性比上面两位英雄稍高一些。技能伤害比起前面两位稍高。但是技能控制的不稳定,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挺轻松的一位辅助。

天赋推荐:

娜美的回复能力也不可小觑,W技能的弹射在前期伤害也是十分可观的。再加上能在敌我间弹射。能提高前期在下路的耐线能力。所以,天赋点出风语者能大大提高回复能力。

符文推荐:

娜美自身没有十分好的保命技能,很容易空技能让自己处于危险状态。所以在符文上多给自己增加抗性和生命值能让娜美为团队做更多的贡献。

玩法解析:

娜美是一个比较强势的辅助。有控制,有伤害,还能为ADC回血。可以配合ADC轻松的压制敌方英雄。但是,由于娜美的控制十分的不稳定。所以,使用娜美需要拥有很强的预判能力。保证技能的准确。 娜美拥有一个超远程超大范围的大招。可以利用这个大招,作为团队的先手技能。W也可以在团战中为己方受伤队友提供生命恢复。娜美在大招开团以后,一定不要冲动的把自己打成中单。要马上回到ADC的旁边保护后排。用Q技能的控制效果保护好后排。

总结选好位置,躺着也能上分。

相关阅读:辅助,最强,教学,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