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恩剑圣靠边站:要拼后期还是得看他们

时间:2016-07-02 07:52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英雄的定位都有各自的特色,一部分英雄,是在前中期的那些小规模团战,或者游击战很厉害,例如豹女,瞎子之类的,而有些则需要一定的装备支撑,才能发挥出更大的效果。选择大部分前中期的,就要加快推塔节奏。而选后期的英雄,在前期就要有带动节奏的,而你只需稳住发育,就会大大增加胜算了。

流浪法师——瑞兹

瑞兹这英雄其实也不算是后期英雄,在有女神之泪后,蓝量足够的情况下的战斗力就很充足了。但是由于很多原因,就把瑞兹加入后期系列。

第一,瑞兹在前期是很容易给捉的,虽然输出很高,但是你没防装,根本扛不伤害,而且特别怕硬控,击飞,恐惧,嘲讽这些,对于瑞兹是非常致命的控制,所以需要有发育到一定的防装。

第二,瑞兹现在被动只有5个技能,所以是比较依赖技能的冷却的,而现在瑞兹的出装路线很少有冷却装,所以就比较依赖R技能附带的冷却。

第三,瑞兹在有女神之泪时,虽然战斗力提升了不少,但是一般是不足以一套技能秒掉对手的,而等第二套被动时,起码要10秒,压制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单杀的伤害老是差点,一般对线就先消耗一两个Q的血,才会机会单杀掉。

瑞兹在后期的作用就很明显了,我觉得瑞兹的R,是英雄联盟里最好的技能,增加技能的AOE效果和吸血,还移速。 就论一个R和E技能的AOE,有一堆兵在附近,造成的伤害基本是全技能里最高的。而由于瑞兹的手不算长,打团时很难正面进去打后排,一般利用闪现,或者绕后,而做不到时,就要打前排了,所以在比赛中的瑞兹一般很早就把法穿做出来。

瑞兹的连招是根据被动的层数来决定的,而我自己常用的是2层时。R-E--W-Q-E-Q-W-Q,2个E技能在R的配合里,打出的AOE是非常可观的。而且还有不同的连招,玩得好的瑞兹还是要看当时的情况来决定的。

天赋符文推荐:

瑞兹在符文的选择上,可以考虑下面这套;红色法穿,蓝色成长法强,黄色成长生命,精华3个移速。也可以选择普通的法师符文,移速精华其实带不带都影响不是很大的。

天赋肯定是风暴骑手了,一套技能就能触发的效果,减速抗性是非常BUG的一个加成,肯定是首选。

出装推荐:

瑞兹的出装路线,一般先出女神之泪再合时光,如果面对高爆发的AP,可以先合个魔抗鞋+负极斗篷来减少对线压力和发育,后期就直接合春哥就好了。

深渊巨口——克格莫

大嘴是众所周知的后期ADC,首先后期的概念不一定是6神装才叫后期,一般的后期定义是按照等级来定夺的,而大嘴在有2-3件的成型装备,对于大嘴来说就是后期了,不过这时在平稳发育的节奏上来说而已。

大嘴其实在对线时并不会有劣势,但是太容易给针对了,只要安全渡过前7级,W等级起来后,就会让对手知道,不针对我的话让你知道什么是绝望。一般和大嘴配合的辅助,强势的有布隆,布隆的被动可以让大嘴很快的打出来,而且在面对GANK时,有着很强的2打3能力。保护型的有风女,娜美,都是很好得和大嘴搭配。还有现在版本很强的AP辅助,捷拉,扇子妈这类的辅助,更是连消耗都不用大嘴去消耗,辅助控到了上去开WAAA就人头了。简直是大嘴的春天。

大嘴打团要做的事,就是站着A,如果手速不快的,就不要学别人大嘴的走A了,就站着像炮台一样来输出,先在面前放个EQ,然后一直A就行了,但是有闪现就要利用好闪现躲关键技能了,没有的话就站在前排后面,疯狂输出就够了。

天赋符文推荐:

作为拥有疯狂攻速的英雄,战争热诚可以很轻松就叠满层数。

符文的选择上,红色和精华选择攻速,蓝色魔抗,黄色护甲。一般大嘴不太依赖攻击力,但是全攻速就要考验补刀的能力了,如果你觉得没攻击力补刀难,红色也可以换成攻击力。

出装推荐:

智慧末刃在这个版本比较便宜,可以先出,然后再飓风,后面选择破败或者羊刀,不过智慧魔刃在对线的魔抗效果不明显而已,面对对手捷拉,火人这类的辅助就可以选择先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死亡歌颂者——卡尔萨斯

死歌在现在的高分段,又常见了起来,首先不得不说的是死歌的能力,Q技能的长释放距离,而且CD短,单体伤害高,可以很好的补刀,在面对现在比较火的三只手这些英雄,手更长。大招的支援与收割残血,是个非常好的支援技能。在有一定装备后,打团时的切入,分割战场,E技能在等级起来后,造成的AOE,让对手根本不敢踏入半步,很好的分割战场。

一般死歌带TP,回线上,还是支援,都是个不错的选择,面对对手爆发高的英雄,可以选择虚弱,虚弱技能很多人认为是认怂,但是,在s3s4,那时的死歌都是带的虚弱,虚弱技能的减速,可以让死歌的Q命中率更高,比点燃更有单杀能力,可功可防,死歌用是真的强,而现在也没太大的改变,所以套路还是很实用。

死歌的Q只命中一个目标时是双倍伤害,所以可以利用好Q来补刀和打伤害,一般利用Q技能的边缘位置来补,而且E技能的回蓝,让死歌可以赖线更久,手长的优势让死歌很难给压血量,所以一般都是没蓝才回家。后期的死歌能力,基本大家都知道,利用AOE的大范围造成成吨的伤害,而且死了还能放6秒技能,R技能一般是死后的被动放2个Q就开R,或者没死的话,安全位置才R,不然给打断是很尴尬的。

天赋符文推荐:

持续伤害肯定是冥火之触这个基石天赋最强,死歌毕竟不是一个爆发型的英雄不需要雷霆。

死歌并不需要特殊的符文,一般的AP符文即可,红色法穿,黄色护甲,蓝色固定法强,精华法强。

出装推荐:

有一部分的死歌玩家喜欢出女神之泪,只靠时光的蓝量一般是不太够用的,后期可以合成大天使多一个护盾,冰杖对于死歌的加成也非常不错,可以造成群体的AOE减速,也可以让死歌的Q技能更容易中,然后沙漏,帽子,法穿。

相关阅读:后期,无敌,英雄,推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