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英雄N种打法:谁能比他们更全能?

时间:2016-07-02 07:53 作者:佚名 来源:dak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英雄都有不一样的玩法,而许多英雄能够成为队伍多方面的角色,因为其独特的技能特性,这些英雄可以根据不一样的阵容胜任不一样的位置,更为可怕的是,无论在哪个位置,这些英雄都能展现极其强大的威力。

武器大师——贾克斯

近期因三相重新回归上单的武器大师不仅能够制霸上路,他同样能在野区横行,凭借自身前期的不俗的GANK能力跟很强的清野效率,武器大师在野区同样能够成为一个人见人怕的BOSS,毕竟这是一个要打十个的男人。

符文天赋:

上野通用

武器大师对于攻速的需求不亚于ADC,高额的攻速搭配攻击力必不可少,一定的双抗能够让武器前期在线上更具备对拼能力。

若想武器后期的伤害更为恐怖,战争热诚是不二的选择,而老兵伤痕跟硬化皮肤可以再度加强武器线上的对拼能力,巫术对于技能输出频繁的武器来说性价比很高。

装备推荐:

上单

三相为输出装足以支撑武器前中期的伤害需求,而兰顿女妖的搭配让武器成为一个超强的前排春哥配合武器大招提供高额的双抗让武器在团战中屹立不倒,最后选择破败来弥补大后期武器伤害上的欠缺。

打野

血刃作为武器的第一件输出装,若赛局不是十分优势,可以考虑先补充防御装来充当队伍的前排,而三相无论如何都是武器不可或缺的输出核心装,水银鞋的选择可以让武器更好的黏住敌方后排。

虚空之眼——维克兹

大眼,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以伤害著称的英雄,真实伤害谁都难以招架,而由于他的冷门,近期再度得到增强的他变得极其恐怖,一举攀上了胜率榜前列,无论是中单还是辅助,大眼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

在胜率榜单上大眼辅助中单都拥有十分可观的胜率。

增强数据

虚空之眼 维克兹

被动和R收益系数增加。

维克兹的更新在于通过给予他有价值的法术强度收益帮助他解决“前期顶尖但不断衰退”的能力曲线(以及对被研究的目标施放辛辣的激光)。在一个版本谨慎的研究后,很明显我们没有让维克兹获得太多加强,于是我们再次提高了他的技能收益。

被动-有机体解构

收益系数:0.4x法术强度 ⇒ 0.5 x法术强度

R生命形态瓦解射线

收益系数:1.0 x法术强度 ⇒ 1.25 x法术强度

分析:伤害再度得到提升,大眼的后期能力更强。

符文天赋:

中单符文:

作为中单,法强跟法穿的搭配必备,而选择了成长减CD会让大眼后期的输出更有利,腿短的大眼十分需要一定的移速来增强自身的灵活性,成长生命值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辅助符文:

作为辅助,需要一定的护甲来规避ADC的伤害,法强法穿来保证自身的耗血手段。

通用天赋:

作为一个手很长的中单,探云手对于大眼来说利用率极高,雷霆可以让大眼的瞬间爆发更好,而智谋提供的减CD很适合团战持续输出的大眼,不缺乏输出伤害的大眼,选择揭示弱点可以增强队友的输出。

装备推荐:

中单:

蓝色工资装跟探云手搭配可以让大眼打钱更快,而冰杖可以让大眼拥有更强的留人能力,法穿棒跟法帽是提高伤害的最佳选择,鬼书全面的输出对于大眼来说必不可少,惧怕控制的大眼需要水银鞋的韧性。

辅助:

香炉跟基克的先驱在强化ADC输出的同时也为自身提供了一定的伤害,冰杖跟卢登回声搭配三速鞋可以让大眼很灵活,在团战中充当一个具有一定消耗输出能力的辅助。

天启者——卡尔玛

要问当下赛场上最热门辅助是哪个,一定是扇子妈,要问体系中单最强的谁,同样也是扇子妈。近期大热的扇子妈凭借自身独特的技能组合,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能力,她的存在可以让整个队伍更加迅捷。

符文天赋:

中辅通用

以法强法穿的搭配来保证自身的输出,更多的双抗让后期的扇子妈在团战中的容错率更高,行动起来更加果断。

扇子妈是一个强POKE型英雄,即使选择雷霆她也不太具备单杀能力,冥火之触更加契合她的输出手段,作为一个功能性英雄揭示弱点是她很好的选择,缺乏位移的她需要洞悉来让她闪现的CD更加短暂。

装备推荐:

中单

鬼书冰杖是扇子妈的核心搭配,作为中单,输出匮乏的扇子妈需要帽子跟法穿杖的搭配来弥补她的输出需求,深渊在补充一定抗性跟输出的同时,搭配CD鞋鬼书,让扇子妈的减CD达到满额。

辅助

以极多的功能性装备将扇子妈自身的辅助性无限放大,如何帮助队友打出更多的输出才是辅助扇子妈的精髓所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扇子妈很容易将杀人书混满。

相关阅读:全能,英雄,盘点,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