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五宗最” 哪个让你印象最深刻?

时间:2016-07-02 11:59 作者:山笑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德玛西亚杯已经在6月29号打响了,两天精彩的比赛一定有让你印象深刻的事件吧,小编带着你一起盘点下德杯“五宗最”吧!

最惊人的黑马:LD战队

LD战队是一支来自LSPL的队伍,两天内先后把来自LPL的SAT、VG、GT三位老大哥斩于马下,拿到四连胜的他们更是创造了小组赛的不败金身和EDG一起携手提前进入八强。

/image/2016/0701/1467357524.jpg

最感人的回归:Pawn将军

北京时间6月30日,EDG对战LGD的比赛中因腰伤久别赛场的Pawn(本赛季)第一次重归赛场并且用自己擅长的妖姬在比赛中疯狂Carry。时光变迁,你是否还记得这个决胜局被抬上来的“Pawn爹”呢?

/image/2016/0701/1467357525.jpg

最难忘的翻盘:WE战队

6月29日WE对战YM的比赛中,由于前期决策失误高地早早被破。中期又让YM偷掉大龙滚起雪球早早的拿到中下两路水晶后利用兵线牵制破掉了两座门牙。面对孤零零的基地,WE五个小伙子五“春哥”极限翻盘。

/image/2016/0701/1467357526.jpg

最深情的期待:韦神

“Panw爹”在昨日的比赛中已经伤愈归来,而去年夏季赛最强大的对手:“无天”(韦神)居然在苏州做户外直播。敢不敢也来个伤愈归来再和EDG打一个壮烈的BO5呢?

/image/2016/0701/1467357528.jpg

最疯狂的粉丝

我的天,德杯第一天晚上结束比赛时间已经快10点多了,还是阴雨天。即使这样,场馆外队员的通道里依然有许多粉丝疯狂的在守护等待赛场归来的英雄。当队员们走出通道时他们立刻欢呼、拍照,甚至还有许多粉丝尾随大巴到队员的住处。

/image/2016/0701/1467357529.jpg

相关阅读:lol,德杯,五宗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