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竟呛声网络键盘侠:你们懂个屁啊

时间:2017-07-02 15:17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近日在直播时,在排位等待的间隙给 twitch的观众们上了堂教育课,告诉他们,有时候他们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厉害。

Faker近日在直播时,在排位等待的间隙给 twitch的观众们上了堂教育课,告诉他们,有时候他们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厉害。

在前几天的直播中,Faker输掉了一局比赛,然后很多观众就刷弹幕说如果他买卢安娜的飓风这件装备,他肯定就赢了。另一些人甚至质疑Faker的出装顺序,随着诸如此类的言论越来越多,Faker不得不就这个问题与观众细谈。

“如果你说类似‘你如果出卢安娜的飓风会比较好’这样的话,这可以被当做是一个意见,但如果你认为你是绝对正确,那会使得其他人非常生气,”他说。

Faker以一种冷静和中立的态度表述这些话,貌似只是他一贯的风格,但观众还是能听出来,瓜皮非常严肃。

Faker指出,不仅仅局限于职业选手,即使是他,在想别的选手打得好或者差时,也会犯错。他试着告诉他的观众,不要认为所有事情都像他们看到的那般简单。

Faker继续谈到他作为职业选手的一些经历,很多观众把自己的想法当做事实一样发了出来。

“过去,排位分数低的人不太会像那样说话,”他说。“但近来,我觉得那些人有一种盲目的自信。你表达出的东西其实取决了你表达的方式。他们装作自己懂得很多,但老实说,我并不在意别人告诉怎么做,真正让我觉得烦的是,那些表现得自己懂很多的人。”

把Faker的话翻译得更直白一点就是:"你们"这些人懂个屁。

(图中瓜皮说:那些说我上局游戏中应该出卢安娜的飓风的,我可以请你们闭嘴吗?)

Faker所表达的观点,在其他玩家身上也同样也发生过。

从毫无所知的粉丝嘴里发的刺耳或结论性的意见,可以在任何形式的社交媒体或在线社区(比如Reddit)轻易看到。尽管大多数的粉丝并不知道自己这些信口开河的言论所带来的的影响,但显然Faker很在意。

瓜皮的观点并不是要所有与选手或者主播意见相左的声音都消失,仅仅只是希望他们能多花一点时间去思考自己要说什么和怎么去说。

由于电竞运动员和粉丝走得比较近,选手说的话常常会被夸大。大部分严厉的抨击并非出自对选手、比赛和所作决策的完全了解之后。人们无脑的叫嚣自己的观点兴许是体育必然的一部分,但这里还是有一个底线,观众对他们想要表达的东西其实知之甚少。Faker的话不仅仅说他自己或者他的游戏,对整个电竞也是如此。

相关阅读:lol,faker,娱乐,英雄联盟,选手,直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